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好心作怪》周麗淇、黃智雯、王浩信拍攝

周麗淇(Niki)將33歲生日,她為無綫新劇《好心作怪》首日開工,在灣仔拍攝外景,同劇演員王浩信與黃智雯,即場向Niki送上蛋糕,為她預祝生日。她透露,早前專程到歐洲出席朋友婚禮,順道到西班牙旅遊,她又大讚當地男士很熱情,可惜沒有艷遇。提到胞姐周汶錡下月在外國結婚,問她有沒有順道在當地為家姐周汶錡選購結婚禮物?Niki表示,不用在那裡買禮物,而且關於家姐的事她不能代為發言。

Niki又不諱言本月三十日是她三十三歲生辰,但是有著18歲的心境。她表示,今年生日巧合是農曆七月十四鬼節,雖然她並不在乎,但家人朋友也刻意提早一天跟她吃飯慶祝。談到生日願望,她笑言,希望大家不要再問幾時拍拖,因為很大壓力,希望感情隨緣,身體健康。她表示若然有一天感情穩定,一定會認。

黃智雯、周麗淇、王浩信
黃智雯、周麗淇、王浩信
周麗淇
周麗淇
王浩信
王浩信
黃智雯
黃智雯
周麗淇、林詠渝
周麗淇、林詠渝

Orignal From: 《好心作怪》周麗淇、黃智雯、王浩信拍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