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

湯盈盈親口承認懷孕 樂樂盈盈結婚

錢嘉樂今日宣布與相戀六年的湯盈盈年底成婚,走進人生另一階段。

錢嘉樂參與鄭伊健演唱會彩排時突然宣布與盈盈年底拉埋天窗。之前嘉樂一直不肯確認婚期,如今又公布喜訊,被追問是否雙喜臨門時亦沒有否認,只說:「適當的時候我會公布。」似乎已暗示盈盈有喜。好友鄭伊健、林曉峰和錢國偉亦第一時上前恭賀。

錢嘉樂早於三個月前蘇梅島求婚成功,他在伊面演唱會采排時一臉風騷,大唱:「拍拖無罪、結婚無罪。」又透露結婚已決定了一段日子,只待何時宣布。林曉峰則笑說:「為什麽突然結婚啊,你講?」接著大家指著嘉樂,認定他一定有些什麽,是否奉子成婚?嘉樂笑著說:「我都知道一定有會這樣問,想不到是被兄弟問。今日我想宣布結婚,是因為一班兄弟在此,只有謝天華不在。」雖然他有一番解釋,但依然被追問女友是否懷孕,嘉樂只好說:「總之講得我會宣布這個好消息。」他又表示已經準備正式註冊,林曉峰與鄭伊健爭做證婚人,林曉峰更笑說如果有BB可接生。

婚禮會於年底舉行,但未有日期,嘉樂表示,要找個師傅挑個好日子,因為始終要向老人家交代,所以會在香港擺酒。問到會擺多少圍?嘉樂說:「這是最頭痛的事。」林曉峰提議在會展擺一百圍,伊面就笑說不要逼伴郎穿短褲。至於掌門人曾志偉亦已收到喜訊,嘉樂說:「今早在電話通知了對方,聽到不停笑,未試過聽掌門人笑得這麽開心。」問到會否在27號於演唱會送首歌給女友?眾人均異口同聲支持。嘉樂卻不好意思說:「我記得你(伊健)曾經說過你演唱會的場地不會做私人的事。」鄭就笑說自己不做,嘉賓可以。至於伊健何時結婚,他卻避而不談。

疑似有喜的湯盈盈依然忙於拍攝新劇《老表,你好嘢》。當記者拍照時,她刻意以絲巾遮肚,表現緊張。

她表示與嘉樂還未註冊,之前兩人往蘇梅島旅行,於浪漫的氣氛下,嘉樂向她求婚。問到求婚經過,她謂:「他沒有做甚麼特別事情,也沒有送戒指,但說了很多sweet的說話。」她謂當時很開心,始終大家一起這麼多年,都覺得是時候結婚,卻沒有感動落淚。

她透露父母也得知喜訊,本來打算明年結婚,因為今年是好年才提前結婚,問到是否雙喜臨門已有喜?她只道:「現在還不能說,到適當的時候才宣佈吧。不過大家都知我喜歡小朋友。」即將做錢太的她開心地說:「今次終於做得成了!」

錢嘉樂公開宣布年底迎娶女友湯盈盈,今次突然提前婚期有說是湯盈盈原來有喜,為免做未婚媽媽故急急結婚,而記者向湯盈盈拍攝中的新劇《老表,你好嘢》監製黃偉聲求證,他表示湯盈盈親口向其表示有了身孕,而同劇的郭晉安亦表示知道湯盈盈有喜,還笑言:「唔怪得抱她時比前重了。」

錢嘉樂、鄭伊健、湯盈盈

湯盈盈於95年到港參選國際中華小姐競選,被發掘加入無綫簽約成為藝員,加入無綫電視第八期藝員進修班,同期學員還包括姚瑩瑩和滕麗名。其父於加拿大擁有多間連鎖式自助餐館,家境富裕。2005年,她在《阿旺新傳》一劇作出突破性演出,醜化自己飾演李笑好,大受觀眾歡迎,獲頒發「最佳女配角」獎。與錢嘉樂的戀情始於6年前,兩人一直維持地下情,直至今年修成正果。

錢嘉樂初入行時為龍虎武師,直至1996年被曾志偉邀請代替陳小春於無綫電視《超級無敵獎門人》系列擔任主持人,搞笑天份被發掘。之後他陸續為多套電影擔任武指,在行中十分吃得開。

Orignal From: 湯盈盈親口承認懷孕 樂樂盈盈結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