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王維基CTI新劇《三面形醫》造型&劇集介紹

城市電訊今天於荃灣如心廣場為第六齣新劇《三面形醫》舉行造型發布會,該劇編審蔡婷婷、總導演關樹明帶領主要演員以劇中造型亮相,大談此劇的突破性演出及拍攝。城市電訊主席王維基先生以及行政總裁杜惠冰女士亦有出席,為演員們打氣。

《三面形醫》由林文龍、姜大衛、艾威、楊淇、陳宇琛等實力派演員擔綱演出,全劇共20集,將於9月正式開拍。編審蔡婷婷在發布會上表示希望透過醫者與病者的故事,以及醫療集團內外的角力,呈現人性與人情間最赤裸的一面。而總導演關樹明則透露《三面形醫》將會是香港電視史上首部呈現手術真實面貌的電視劇,會播放電視與網頁版本,網頁版本將會披露整容的真實過程,配合鬼斧神工的特技化妝及拍攝技術,呈現幾可亂真的手術前後,絕對能夠為觀眾帶來刺激的視覺效果。

(左起)艾威、姜大衛及林文龍在《三面形醫》中分別飾演婦產科專科醫生、家庭醫學專科醫生 及整形外科專科醫生。
(左起)艾威、姜大衛及林文龍在《三面形醫》中分別飾演婦產科專科醫生、家庭醫學專科醫生及整形外科專科醫生。

《三面形醫》的編審、總導演及一眾演員在造型發布會上合照。後排左起:謝珊珊、李焯寧、林熹瞳、陳家樂、張松枝、陳霽平、陳莉敏。前排左起:何思諺、艾威、姜大衛、林文龍、蔡婷婷、王維基、關樹明、楊淇、姜麗文、姜文杰、黃冠斌、杜惠冰
《三面形醫》的編審、總導演及一眾演員在造型發布會上合照。
後排左起:謝珊珊、李焯寧、林熹瞳、陳家樂、張松枝、陳霽平、陳莉敏
前排左起:何思諺、艾威、姜大衛、林文龍、蔡婷婷、王維基、關樹明、楊淇、姜麗文、姜文杰、黃冠斌、杜惠冰

《三面形醫》劇集介紹

編審: 蔡婷婷
總導演: 關樹明
編劇: 冼少玲、文健輝、何露欣
製片: 羅婉霞
導演: 關文深、黃肖英
助導: 周俊傑、李嘉倩、姜振傑
美術設計: 羅頌妍

故事大綱:
人,天生都愛美。很多人會化妝、美容、甚至是整容。但可能沒有多少個人,能夠正視鏡子,坦然自在地剖開表面的華麗皮囊,暴露自己最赤裸最潛藏的一面。所以,醫生從來都只能醫「身」,難醫「心」。歸根究底,很多病源都離不開「人性」兩字!劇中以整形醫生加盟連鎖醫療集團作為引子,加入爭議性熱門話題成藥引,批判現世代主力的價值觀,啟發大眾反思「美」的定義及自我價值,同時為社會裡不同的人發聲,引起共鳴。

角色對照表:
《三面形醫》角色對照表

Orignal From: 王維基CTI新劇《三面形醫》造型&劇集介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