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鄭伊健紅館演唱會 唱情歌勁冧蒙嘉慧

鄭伊健前晚舉行紅館演唱會。屢傳婚訊的女友蒙嘉慧(YoYo)以主人家身分坐在台下支持,儘管好友楊千嬅在拍攝的短片中,以及嘉賓林曉峰、錢嘉樂都分別開口向伊健催婚,但伊健都不為所動,卻使出冧招,在台上望着女友大唱情歌,逗得台下的YoYo甜蜜大笑,非常受落。

觀眾大叫「阿嫂」

伊健一連四場的紅館演唱會前晚開鑼,他的父母、草蜢、古巨基等到場支持,女友蒙嘉慧(YoYo)趁大會關燈前一刻才步入觀眾席,不少觀眾大叫「阿嫂」,她立即揮手打招呼,十足女主人一樣。伊健全晚唱出幾乎所有經典作品,特別唱出《一生愛你一個》時,台下的YoYo也嘴郁郁隔空合唱,相當甜蜜。

千嬅隔空催婚

演出前不停狂操的伊健前晚兩度以半裸造型示人,露出六塊腹肌,後來更直接裸露上身只加外套,引來全場尖叫聲不絕。其間熒幕播出千嬅在《春嬌與志明》中講及眷戀伊健的片段,千嬅留言說﹕「我已經成家立室,有個好疼惜我的老公,還生了個好可愛的兒子,但你仍是單身一個,令我個心很不舒服,你不用掛念我,快點找個人結婚,當你『蒙』住對眼,一睜大眼令你『Yo』一聲的,你就選她了!」然後伊健唱出《動地驚天愛戀過》,全場即時大叫蒙嘉慧的名字,但他則裝聾扮聽不到,他笑言﹕「什麼事?唱歌之嘛!」

盼好兄弟成家立室

到「安歌」環節,伊健特別邀請好兄弟錢嘉樂及林曉峰(阿Lo)擔任嘉賓,3人合唱亦不忘互相挖苦,快將結婚的錢嘉樂當住YoYo面前向伊健催婚,他說﹕「我有湯盈盈,你還未給人家一個名分,陰功!我們相識時都只是小伙子,現在大家都有家室,好希望下一個結婚真的是你。」全場歌迷大叫「求婚」,伊健同樣沒有行動。林曉峰笑伊健經常變心,但變來變去都兩個「琪」,後來解釋只是當過演唱會嘉賓的謝安琪跟舒淇,3兄弟合唱《友情歲月》掀起全晚的高潮。

鄭伊健露出六塊腹肌,狀態大勇。
伊健露出六塊腹肌,狀態大勇。
蒙嘉慧YoYo前晚到紅館捧鄭伊健場,不少觀眾大叫「阿嫂」。
YoYo前晚到紅館捧伊健場,不少觀眾大叫「阿嫂」。
鄭伊健只穿外套露兩點,令全場歌迷尖叫。
伊健只穿外套露兩點,令全場歌迷尖叫。
鄭伊健單手抬起女舞蹈員接近半分鐘,似「聶風」上身。
伊健單手抬起女舞蹈員接近半分鐘,似「聶風」上身。
鄭伊健的父母安坐在觀眾席睇兒子演出。
伊健的父母安坐在觀眾席睇兒子演出。

錢嘉樂公開承認快做老竇

錢嘉樂前晚擔任嘉賓,跟林曉峰(阿Lo)互相踢爆秘密;嘉樂首次正式承認快將榮升爸爸,獲得全場過萬人的祝賀。

阿Lo坦言一家大小要養,伊健開多幾次演唱會就幫他不少。他又反問嘉樂是否來做嘉賓搵水腳?嘉樂笑言:「對呀,現在有大有細,真的要努力搵水腳!」阿Lo笑言好高興再踏舞台,幸好伊健當年一心拆開古惑仔,否則家姐林珊珊就簽不到草蜢,分分鐘下一次的演唱會是「古惑仔+軟硬」。嘉樂亦反窒阿Lo:「如果你不是由TVB去ATV,邊會有崔建邦出現?」

錢嘉樂與阿Lo任鄭伊健演唱會嘉賓,3個好兄弟在台上互相挖若。
錢嘉樂與阿Lo任演唱會嘉賓,3個好兄弟在台上互相挖若。
謝安琪一家三口到紅館捧鄭伊健場。
謝安琪一家三口到紅館捧場。

為歌迷製造回憶

今次伊健的紅館個唱依然有吸引力,全個演唱會共有4個賣點。

1:集體回憶

伊健在演唱會上重新演繹他過往的經典歌曲,首首都幾乎可跟全場觀眾大合唱,難怪伊健在台上說:「好多人說看我演唱會是集體回憶,都回憶了3次,希望今次可以為大家製造回憶。」

2:兄弟情

伊健每逢開演唱會,身邊的好兄弟都定必撐場,「古惑仔」系列的錢嘉樂及林曉峰妙語連珠,令一向寡言的伊健在演唱會生色不少。

3:浪漫時刻

伊健的女友蒙嘉慧在台上欣賞,但伊健每次唱動人情歌都向住女友位置唱,令台下的YoYo不禁甜笑,全場歌迷都感受到二人的浪漫氣氛。

4:賣「點」曬肌

伊健一直努力操fit身形,今次毫不保留露兩點,兼展示六塊結實的腹肌,絕對不比A&F紅褲仔的壯男輸蝕。伊健更抬起女舞蹈員接近半分鐘,簡直是力的表現。

Orignal From: 鄭伊健紅館演唱會 唱情歌勁冧蒙嘉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