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清熱酷男:陳志健唔吼A&F 霸氣晒肌

美國品牌 Abercrombie& Fitch的肌男瘋魔港女,有自稱該品牌的洋漢兩個多月前就曾在中環街頭中港男陳志健( Otto),欲邀他晒肌示眾。苦練了15年健身的 Otto,全身肌肉結實,胸前的8嚿腹肌,加上全身零脂肪,絕對有條件為港增光,力拼 A&F的老外肌男,但他卻惜肉如金,選擇性晒肌露肉。

陳志健( Otto)

操弗娶羅樂林女


Otto早年拜冼灝英為師,學習大聖劈掛,更把國術糅合健身,練就得全身結實肌肉。弗爆的 Otto拍完無綫劇集《拳王》後,更愛上打拳,他說:「打拳除咗好講實力,上到擂台,仲要用腦筋出動策略,猜度對手走位同步法,全身都好講協調。」42吋巨胸的 Otto與教練對打時,不停強攻,霸氣十足,當凌空伸腳踢沙包時,腿力驚人,果然有胸又有腦。

要練就 Otto胸前的一排「朱古力」腹肌,少不了下苦功,他說:「我建議大家可以試吓玩 TRX(懸垂塑身帶)和健身球,呢兩項健身好簡單,但又可令胸前的中軸肌肉結實。」 Otto一個多月後便與羅樂林女兒羅苡芝共諧連理,為了以最佳狀態做新郎, Otto表示有空便勤做 gym。

採訪:比華利 攝影:葉君海
場地: My Fitness Gym& Studio

陳志健( Otto)

陳志健( Otto)

陳志健( Otto)

Profile


姓名:陳志健( Otto)
年齡:30歲
胸肌:42吋
身高:5呎11吋
嗜好:打拳、健身、打籃球、跑步和國術等。
工作:模特兒出身,06年香港先生亞軍,加盟無綫後參演多套劇集,曾主演《拳王》、《飛虎》和《缺宅男女》等,今年10月將迎娶羅樂林女兒羅苡芝。

Orignal From: 清熱酷男:陳志健唔吼A&F 霸氣晒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