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衝上雲霄2》機場拍攝

陳法拉稱非港姐冠軍亦發展好 (15:48)

無綫今屆試辦「一人一票選港姐」失敗,有指冠軍張名雅非全民投票,不是實至名歸,選美出身的陳法拉今日凌晨拍劇接受訪問時表示,每年都會有比較,十名佳麗都有支持者,很難定準則,而且不一定是冠軍才發展好,最重要能入行和簽到合約,陳法拉說:「我當時也是亞軍,還有好像高海寧,現在也發展得很好。」

羅仲謙楊怡互祝生日快樂 (16:42)

羅仲謙今日凌晨在機場拍攝劇集《衝上雲霄II》,談到今日是緋聞女友楊怡的生日,羅仲謙表示,禮貌上要送禮物給楊怡,但還未預備,羅說:「沒時間選,之後看有什麼適合女生,先在這說一聲生日快樂。」羅仲謙在大前日生日,被問到楊怡有否送他禮物?他說:「沒有,下次見面問她拿,她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簡單一句祝福已很開心。」



羅仲謙不介意 送戒指給楊怡
2012-08-30 16:10:48

昨日羅仲謙到將軍澳出席手拉薄餅店活動,提到今日是緋聞女友楊怡的33歲生日,問到送甚麼給女方,謙仔說:「冇呀,可能食餐飯。」但楊怡曾表示想收戒指做生日禮物,謙仔直言:「唔係呀,我有睇報紙,不過,平日行街睇到都會買。」

今日除了是楊怡生日,本周二也是謙仔的28歲生辰,昨晚他在機場拍無綫新劇《衝上雲霄2》,表示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楊怡有否送禮物?謙仔甜絲絲說:「冇呀,唔使喇,不過佢有講生日快樂。」

陳法拉觀眾投票提高參與性
[19:54] 2012/08/30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陳法拉為無綫重頭劇《衝上雲宵II》趕戲,染病的她聲音沙啞接受訪問:「當日在外國,冇睇到決賽,都贊成一人一票選港姐,可以提高參與性(冠軍?)其實每年都有比較,標準難定,最緊要入行簽約,就算亞軍都有好多工作機會。」

陳法拉發展好不一定要冠軍
2012-08-30 (20:51)

陳法拉現身機場為《衝上雲霄2》拍攝,對於普選港姐爛尾一事,她表示略有所聞,認為全民投票有助增強觀眾的參與性,但伺服器癱瘓亦只能當意外,她認為不一定要冠軍才發展得好,簽約入行後才是另一個開始。

陳法拉《衝上雲霄2》機場拍攝

陳法拉《衝上雲霄2》機場拍攝

羅仲謙《衝上雲霄2》機場拍攝

吳卓羲《衝上雲霄2》機場拍攝

吳鎮宇《衝上雲霄2》機場拍攝

Orignal From: 《衝上雲霄2》機場拍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