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蒙嘉慧承認明年做鄭太 爆鄭伊健求婚驚多過喜

蒙嘉慧爆伊健求婚驚多過喜
[18:05] 2012/08/31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藝人蒙嘉慧和方中信為劇集《仁心解碼2》開工,方中信一見到嘉慧便立即恭喜她兼大嗌「鄭太」,他笑對嘉慧說:「你終於都結到婚喇!我都戥你開心!」而嘉慧則透露將會在明年結婚並希望一切從簡。談到求婚詳情,她說:「佢喺我生日前求婚嘅,驚多過喜,至於詳情就我同佢記得就OK啦,你哋唔使知。」

蒙嘉慧結婚玩即興
2012-08-31 18:47:37

蒙嘉慧(YoYo)日前獲男友鄭伊健親口爆出下年結婚,她和方中信今日在電視城為劇集《仁心解碼2》開工,YoYo謂沒有定明年那一日結婚,更笑言結婚前2小時聯絡任婚姻監禮人的律師朋友到家中就可以,所以有可能玩即興。

談到求婚,YoYo不肯透露過程,只說:「喺我生日前求婚,驚多過喜。」

蒙嘉慧

Orignal From: 蒙嘉慧承認明年做鄭太 爆鄭伊健求婚驚多過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