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怒火街頭2》胡杏兒師妹 李雪瑩上得快

無綫港姐方程式,獲選「最上鏡小姐」的佳麗,通常比冠軍快紅。一○年度港姐得「最上鏡」獎的李雪瑩( Crystal),英文好,口才掂,獲安排在明珠台及翡翠台主持節目外,去年更被監製陳維冠睇中,處女下海接拍話題作《怒火街頭 2》,飾演胡杏兒師妹,夾在曹永廉及林子善之間搞三角關係。

唔使靠緋聞、發姣做第三者負面但快為人識的新聞,形象入到屋的李雪瑩,在 TVB.com網頁力壓近期新聞女王苟芸慧,成為人氣排行榜第一位,在英國出生及修讀外語系的她,競爭力強,是不容忽視的 TVB小花。

李雪瑩
玩高溫瑜伽年多,有體操底的她身體柔軟,拉腳上頭等動作輕而易舉。

為去印度選港姐


李雪瑩( Crystal)兩年前以海外(英國)佳麗身份選港姐,參選期間不屬於大熱門,最終當選「最上鏡小姐」。賽後兩個月,已被無綫安排主持明珠台節目《港生活•港享受》,近期再踩過界,主持翡翠台的《正識第一之學貫中西》、《食得峰騷》及《千奇百趣東南亞》。

「其實我一直無諗過做幕前,只想好似普通女仔咁結婚、生仔做師奶,但媽咪嘅朋友年年都叫我選,咁啱嗰年去印度,所以先試吓,點知攞到獎。」 Crystal說。

在《怒火 2》中,李雪瑩是胡杏兒師妹,與男女主角有不少同場戲。
在《怒火 2》中,李雪瑩是胡杏兒師妹,與男女主角有不少同場戲。

做一字馬熱身,李雪瑩這招半月式,少啲平衡力便會跌低(下圖)。
做一字馬熱身,李雪瑩這招半月式,少啲平衡力便會跌低(下圖)。

李雪瑩導師教她打坐魚式,雙腳打坐仲要挺胸收腹,用個頭頂住成個人的重量,好難做得到
導師教她打坐魚式,雙腳打坐仲要挺胸收腹,用個頭頂住成個人的重量,好難做得到。

李雪瑩

體操瑜伽高手


原本打算畢業後做翻譯工作的 Crystal誤打誤撞入行,但父母卻刻意栽培女兒。八歲那年,見 Crystal對奧運體操項目着迷,其母於是讓她學體操,一學十多年,更在學校比賽攞過唔少獎,直至上大學,才暫停玩體操。
返港發展兩年, Crystal去年開始玩高溫瑜伽,唔使開工日日去,冇蝕底!
「之前做普通嗰隻無汗出,好無癮,所以轉玩高溫,做完流晒汗再沖個涼,好爽。」

參選一○年港姐得「最上鏡小姐」,但李雪瑩(右一)的發展比同屆的三甲還要好。
參選一○年港姐得「最上鏡小姐」,但李雪瑩(右一)的發展比同屆的三甲還要好。

李雪瑩
曾到印度拍港姐外景,其三點式泳衣露出幾嚿腹肌,她說這是小時候學體操鍛鍊出來的。(《蘋果日報》圖片)

精通五種語言


李雪瑩劇集熱播期間,曾一度踢走苟芸慧及鍾嘉欣,登上 TVB.com藝人人氣榜 No.1。
劇集熱播期間,曾一度踢走苟芸慧及鍾嘉欣,登上 TVB.com藝人人氣榜 No.1。

除了個殼見得人, Crystal的「內家功夫」亦唔失禮。在英國長大的她,小時候開始學好廣東話及普通話,之後在英國 UCL(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修外語學系,讀法文及德文,精通五國語言,說話清晰轉數快,是無綫器重的主持人,更有機會接司儀騷搵外快。
被公司看好, Crystal由做主持轉拍劇,在《怒火 2》飾演胡杏兒師妹。現實中,她大學畢業後也曾在律師樓工作,扮律師無難度。
繼《奴火 2》後, Crystal再與胡杏兒合作重頭劇《衝上雲霄 2》,飾演機管局職員,事業發展絕對比同屆冠亞季,陳庭欣、張秀文及莊思明,快而見效。

正過苟姑娘


李雪瑩母返港探女,日日愛心湯催谷。
今個月初,李母返港探女,日日愛心湯催谷。

英國出生,現年 26歲的李雪瑩( Crystal),愛煲港劇,自小學習普通話及廣東話,唔似同屬姑婆的苟姑娘(苟芸慧)唔知講乜! 10年在親戚推薦下返港以海外佳麗身份參選港姐,雖然三甲不入,只得「最上鏡小姐」獎,卻獲高層睇好,做主持、拍劇。

一個人在香港發展, Crystal聲稱父母會輪流來港照顧她,加上爺爺、嫲嫲及有不少親戚在香港,絕對唔係孤兒仔。

Orignal From: 《怒火街頭2》胡杏兒師妹 李雪瑩上得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