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劉家輝老婆兒子專訪 親口否認爭家產

縱橫影視圈逾三十載、憑荷里活電影《Kill Bill》於國際影壇打出名堂的著名武打明星劉家輝(原名:冼錦熙),去年八月意外跌倒中風入院,經過一番搶救後,雖性命得保,但卻半身不遂,此事,令一向堅強硬朗的他大受打擊,曾一度意志消沉,幸最終能從陰霾中慢慢走出來。

今年開始,劉家輝康復情況理想,還正步向復元,但可惜,最近卻傳出了劉家輝第二任泰籍太太與仔女的負面消息,矛頭指向第二任太太貪財,教唆仔女向患病父親索錢,並欲吞佔劉家輝位於堅道逾八百呎、市值數百萬元的唐樓。

由於傳聞極之負面,令一向低調的劉家輝第二任太太以及兒子冼峻龍決定不再啞忍,接受本報獨家詳盡專訪,跟了劉家輝廿一年的劉太澄清絕沒有因病離棄劉家輝,亦沒有貪錢、貪屋,還讚劉家輝是一位好父親,很痛錫兒女,只是性格不合令兩人未能走下去!

康情中的劉家輝倚在兒子身旁。
康復中的劉家輝倚在兒子身旁。

曾志偉送iPad助劉家輝保持聯絡

演藝人協會代表曾志偉表示之前送了iPad劉家輝,讓他與外間保持聯絡;而梁家仁則指探病時有人透露家輝因身體狀況差不想見人,但卻不願對家輝的家庭糾紛多作評論,因為是人家事。

Orignal From: 劉家輝老婆兒子專訪 親口否認爭家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