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幸福摩天輪》鍾嘉欣榮升「阿姐」

鍾嘉欣與林夏薇及陳智燊等日前為新劇拍攝外景,新劇以青春演員為主,28歲的嘉欣資歷算高,難怪被同劇演員稱呼為「阿姐」!

鍾嘉欣(Linda)、林夏薇、陳智燊(Jason)與楊明日前為劇集《幸福摩天輪》拍外景,劇情講述楊明曾欺騙林夏薇感情,巧遇與她剛分手的Jason在一起,即笑她食回頭草。Jason為助她「落台」,刻意拖手做戲,殊不知被女友鍾嘉欣撞到正。Linda表示拍此劇十分開心,全新組合之餘更是後生仔女,覺得恍如拍攝青春劇。不過,後生組合背後,論資歷原來是Linda最深,她笑說:「佢哋開始時個個叫我阿姐!嚇親我呀!其實我年紀唔大。(Jason大你好多?)係呀!不過佢好大細路,而且又Baby Face,我懷疑佢食咗防腐劑。」

讚陳智燊進步大

對於Jason初任男主角,Linda讚對方進步良多:「我都要跟佢學習,以前我一NG就會好驚同緊張,其實咁樣壓力仲大,相反Jason好積極,做到最後為止。」而Jason則表示已投入很多,自言喜歡拍攝小品式愛情劇集:「要我做好Chok、好型好似好簡單,其實係最難倒我。」

提到林夏薇於戲中與楊明有咀戲,Jason笑言羨慕對方每套劇都有咀戲:「我問佢咀過咁多個,邊個最好咀,但佢唔話我知!」劇中受情傷的林夏薇表示現實生活拍過三次拖,但未試過受騙:「有兩次分手都係因為兩地相隔。(唔再試?)唔會!只要有Feel就冇問題。」

而楊明下月中便與女友到美國註冊結婚,拍完此劇後便會為婚事張羅,稍後會到馬來西亞拍攝婚紗照。問到拍咀戲要否向未來老婆「報定案」時,他指都會講聲,對方亦相當明白。

《幸福摩天輪》鍾嘉欣未到三十已經榮升阿姐,犀利!
鍾嘉欣未到三十已經榮升阿姐,犀利!

《幸福摩天輪》陳智燊Chok搞笑甫士與林夏薇合照,十足細路仔。
陳智燊Chok搞笑甫士與林夏薇合照,十足細路仔。

《幸福摩天輪》陳智燊、林夏薇、劉俐及楊明個個嫩口,難怪鍾嘉欣話似拍青春劇。
陳智燊、林夏薇、劉俐及楊明個個嫩口,難怪鍾嘉欣話似拍青春劇。

《幸福摩天輪》鍾嘉欣(左)撞正男友陳智燊翻拖舊愛林夏薇,好彩現實冇發生!
鍾嘉欣(左)撞正男友陳智燊翻拖舊愛林夏薇,好彩現實冇發生!

Orignal From: 《幸福摩天輪》鍾嘉欣榮升「阿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