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星和無綫電視大獎2012》得獎名單

香港無綫電視(TVB) 與 新加坡星和視界(StarHub) 於過去20年合作無間,為新加坡觀眾提供高質素的電視節目。TVB作為StarHub最大的中文電視節目供應商,透過StarHub多元化的收費電視平台,提供超過十條以上的電視頻道。TVB劇集及劇中演員都深受當地觀眾歡迎,為TVB在新加坡市場打造出一個強勢品牌。

第三屆《星和無綫電視大獎》由StarHub主辦,TVB協辦,娛家戲劇台(VVDrama) 榮譽呈獻。新加坡觀眾在兩個多月時間以SMS方式或網上進行投票,選出他們心目中最愛的TVB藝人和電視節目,反應熱烈。 頒獎典禮將於8月18日假新加坡濱海灣金沙會議展覽中心 (Marina Bay Sands Expo and Convention Center) 隆重舉行,由TVB藝人陳芷菁、金剛擔任大會司儀,並由胡楓、黎耀祥、陳豪、黃德斌、金剛、鍾嘉欣、陳法拉、草蜢,及「超級巨聲」成員林師傑、2011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亞軍得主蔡艾珈擔任表演嘉賓,為現場觀眾勁歌熱舞。

當晚將頒發19個組別獎項,包括:「我最愛TVB女藝人」、「我最愛TVB男藝人」、「我最愛TVB電視女角色」、「我最愛TVB電視男角色」、「我最愛TVB電視劇集」、「最佳女新人獎」、「最佳男新人獎」、「我最愛TVB大型綜藝節目」、「我最愛TVB綜藝節目」、「我最愛TVB熒幕情侶」、「專業精神獎」、「我最愛TVB主題曲」、「飛躍進步獎男藝人獎」、「飛躍進步獎女藝人獎」、「本地傳媒最愛TVB劇集」、「最佳活力獎」、「最璀璨奪目女藝人獎」、「魅力體態獎」、「最佳笑容獎」。共21位藝人出席盛會,包括:胡楓、黎耀祥、陳豪、鄭嘉穎、馬國明、陳錦鴻、陳展鵬、黃德斌、金剛、林師傑、胡杏兒、鍾嘉欣、徐子珊、楊怡、陳法拉、李詩韻、陳芷菁、草蜢和蔡艾珈。

《星和無綫電視大獎2012》得獎名單

我最愛TVB電視男角色My Favourite TVB Male TV Character

1.宋以朗(陳豪飾),《天與地》
2.張一健(馬國明飾),《On Call 36小時》
3.羅力亞(鄭嘉穎飾),《怒火街頭》
4.蘇星柏(黃宗澤飾),《潛行狙擊》
5.道光皇帝旻寧(陳錦鴻飾),《萬凰之王》
6.布國棟(黎耀祥飾),《法證先鋒III》

魅力體態獎Star of Perfect Poise Award

徐子珊

最璀璨奪目女藝人獎Most Glamorous Female Artiste Award

楊怡

我最愛TVB綜藝節目My Favourite TVB Variety

華麗明星賽

我最愛TVB大型綜藝節目My Favourite TVB Mega Variety Special

萬千星輝賀台慶2011

最佳男新人獎Best TVB Male Newcomer

陳展鵬

最佳女新人獎Best TVB Female Newcomer

陳茵媺

我最愛TVB電視女角色My Favourite TVB Female TV Character

1.姚可可(徐子珊飾),《潛行狙擊》
2.關嘉樂(鍾嘉欣飾),《缺宅男女》
3.范子妤(楊怡飾),《On Call 36小時》
4.王思苦(胡杏兒飾),《怒火街頭》
5.葉梓恩(佘詩曼飾),《天與地》
6.鍾無艷(陳法拉飾),《東西宮略》

飛躍進步獎女藝人獎Most Improved TVB Female Artiste

李詩韻

飛躍進步獎男藝人獎Most Improved TVB Male Artiste

黃浩然

最佳活力獎Most Energetic Award

我最愛TVB主題曲My Favourite TVB Theme Song

On Call 36小時-連續劇(主唱:容祖兒)

我最愛TVB熒幕情侶My Favourite TVB On Screen Couple

陳豪、鍾嘉欣(點解阿Sir係阿Sir)

最佳笑容獎Best Smile Award

鍾嘉欣

本地傳媒最愛TVB劇集Singapore Media's Favourite TVB Drama

怒火街頭

我最愛TVB女藝人 My Favourite TVB Actress

胡杏兒

我最愛TVB男藝人My Favourite TVB Actor

鄭嘉穎

專業精神獎Professional Spirit Award

胡楓

我最愛TVB電視劇集My Favourite TVB Drama

天與地

Orignal From: 《星和無綫電視大獎2012》得獎名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