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2012香港小姐 全民參與獎名車」 朱千雪now電視票選冠軍

港姐:朱千雪now電視票選冠軍
[17:56] 2012/08/31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應屆香港小姐張名雅、朱千雪和黃心穎出席《2012香港小姐全民參與獎名車》活動,朱千雪在now電視的投票中得票最多,但她表示面對冠軍張名雅時不會感到尷尬:「張名雅工作認真,得獎係實至名歸,自己有獎已經好滿足。」

港姐:張名雅輸畀朱千雪唔開心
[18:00] 2012/08/31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張名雅、黃心穎及朱千雪出席《2012香港小姐全民參與獎名車》活動,對於now電視中的港姐選舉得票最多是朱千雪,張名雅表示沒有留意:「我唔會煩,但會唔開心,港姐已經結束,再講冇意思。(得唔到觀眾o既心?) 無辦法,惟有做好自己,唔會嬲朱千雪。」

港姐冇普選 TVB送2架車補穫
2012-08-31 17:58:53

無綫普選港姐搞到一鑊泡,今日無綫在電視城舉行記者會,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講述送出2架合共97萬的Mini Cooper方法,由今晚8點起至後日晚上9時15分,觀眾可以上tvb.com及tvb fun網頁登記,答中一條簡單問題就有份抽名車,他說:「抽獎係喺星期日晚上10時45分同11時45分兩個廣告時段現場直播進行,如果觀眾15秒內唔聽電話,就即刻抽另一個。先送49萬架車,之後就送48萬,當晚全程會錄影,呢個系統安全可靠。」

2012香港小姐 全民參與獎名車

全城矚目的選美盛事《2012香港小姐競選》已完滿舉行,為實踐「一人一票選港姐」的承諾,無綫將在本週日(9月2日)晚上十時播映的《慧妍愛心傾城30年》節目內,舉行「2012香港小姐 全民參與獎名車」環節,並會由應屆香港小姐冠軍暨國際親善小姐張名雅、亞軍黃心穎小姐及季軍朱千雪小姐抽出兩位家庭觀眾,每位得獎幸運兒即可贏得由金國汽車送出名貴歐洲房車一部。而得獎者須經核實身份程序方可領奬。

「2012香港小姐 全民參與獎名車」的玩法非常簡單,大會採用事前登記制度,只要年滿十八歲或以上之香港居民,在星期五(8月31日)晚上八時至星期日(9月2日)晚上九時十五分期間,在TVB Fun應用程式或tvb.com完成網上簡單登記手續(輸入姓名、聯絡電話及身分證號碼),並答中簡單問題,即可參與抽獎。今大會更特邀了三位應屆香港小姐出席支持記者會,呼籲全港市民踴躍參與抽獎。

2012香港小姐 全民參與獎名車

2012香港小姐 全民參與獎名車

2012香港小姐 全民參與獎名車

2012香港小姐 全民參與獎名車

2012香港小姐 全民參與獎名車



Orignal From: 「2012香港小姐 全民參與獎名車」 朱千雪now電視票選冠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