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JJ搞上樊少皇 拋20年妻棄15歲女10歲仔 樊妻含淚

壹週刊 第1172期

北上密密送  JJ搞上樊少皇 拋 20年妻棄 15歲女 10歲仔 樊妻含淚:唔好俾仔女知


在《怒火街頭 2》做「北姑骨妹」做到入型入格的賈曉晨( JJ),兩個月前終於醒覺,決定飛甩奀星男友沈震軒,終止搵錢貼仔生活。
點知蠢性不改!轉過頭 JJ竟然搭上比她大足足十年、兼且有個結婚超過十年的老婆、還有一對十五歲同十歲大仔女的武打奀星樊少皇, JJ甘於做小三同人爭老公。
而一直被樊少皇收埋的正印,對於情敵 JJ頻頻北上送外賣,老公張揚搞 J,只能攬住兩個仔女,含住一泡眼淚,硬食!

青島幽會


同武打奀星樊少皇搞埋後,愛得火熱的 JJ,不時自費買機票返大陸,人肉速遞探望正身在內地拍劇的樊少皇。上星期六(八月十八日), JJ再次飛青島,三日兩夜瘟人夫,她更在微博中上載一張酒店房內的油畫相,並寫上:「簡單就是快樂」,半小時後,樊少皇亦發了一個微博,同樣放了一張從另一個角度影的同款油畫相並留言:「我要快樂」。
好明顯,當時二人同在酒店房內,公然晒命,風流快活。不過,翌日早上,樊少皇同 JJ快樂完一瞓醒,即靜悄悄刪除這段微博。
據了解,樊少皇同 JJ於今年三月廿三日,洪天明的婚宴上初邂逅,二人經朋友介紹認識,據當晚同場目擊者稱,當時樊少皇已經對 JJ起痰,全晚不停撩她傾偈,知道 JJ對功夫有興趣,第一時間攝位自薦教她,十分主動。

練得一身好武功,肌肉硬過鐵的樊少皇,輕易就溝掂女神 JJ。

練得一身好武功,肌肉硬過鐵的樊少皇,輕易就溝掂女神賈曉晨JJ。
練得一身好武功,肌肉硬過鐵的樊少皇,輕易就溝掂女神 JJ。

對於老公搞女人,樊太表現十分無奈,眼濕濕回應,並叫十歲大的兒子遮面,避免上鏡。
對於老公搞女人,樊太表現十分無奈,眼濕濕回應,並叫十歲大的兒子遮面,避免上鏡。

樊太帶仔女返回外家食飯,大女與老豆十足餅印一樣。
樊太帶仔女返回外家食飯,大女與老豆十足餅印一樣。

目前樊少皇正身在青島,與劉愷威及楊幂拍攝電視劇。
目前樊少皇正身在青島,與劉愷威及楊幂拍攝電視劇。

在酒店幽會時,兩人差不多時間上載一幅不同角度影的圖畫上微博,洩露他們在一齊的行蹤。
在酒店幽會時,兩人差不多時間上載一幅不同角度影的圖畫上微博,洩露他們在一齊的行蹤。

三月尾 JJ同樊少皇一齊到湖南出席酒吧開幕活動,同場還有洪天明、羅家英,他們兩人更在酒吧內猜枚劈酒狂歡。
三月尾 JJ同樊少皇一齊到湖南出席酒吧開幕活動,同場還有洪天明、羅家英,他們兩人更在酒吧內猜枚劈酒狂歡。

三月尾賈曉晨JJ同樊少皇一齊到湖南出席酒吧開幕活動,同場還有洪天明、羅家英,他們兩人更在酒吧內猜枚劈酒狂歡。

湖南撻着


令二人有進一步發展,是三月廿九日, JJ與樊少皇碰巧同被邀請,到湖南出席一間夜店開幕活動,雖然當晚還有羅家英與洪天明兩個香港友,但樊少皇全副精神集中在 JJ身上,全晚陪玩。
「做完開幕儀式,跟住就留咗喺夜店裡面玩,佢哋係咁猜枚劈酒,少皇又表演功夫氹 JJ開心,玩到攬頭攬頸,咬晒耳仔,之後仲交換咗電話。」目擊者說。
自那晚開始,樊少皇展開追 J行動,除了不停 SMS外,又頻頻刻意發放一些「早晨」、「晨光初現」,含有晨字的微博,以表示對 JJ的思念。
其時, JJ與沈震軒仍未分手,卻遇着男友拍《喜愛夜蒲 2》同乳牛劉羽琦拍性愛場面假戲真做, JJ打爛醋埕,一怒之下撇甩窮男友,唔再貼仔。

賈曉晨JJ與前度男友沈震軒,稍後將會在新劇《好心作怪》中再碰頭。
JJ與前度男友沈震軒,稍後將會在新劇《好心作怪》中再碰頭。

○○年樊少皇與老婆到台灣旅行,已被傳媒影到他們一齊。
○○年樊少皇與老婆到台灣旅行,已被傳媒影到他們一齊。

賈曉晨JJ同樊少皇兩人愛得火熱,更戴埋情侶帽。
兩人愛得火熱,更戴埋情侶帽。

原本二人互不認識,但在洪天明婚禮上,賈曉晨JJ同樊少皇首次碰面,就有火花。
原本二人互不認識,但在洪天明婚禮上, JJ同樊少皇首次碰面,就有火花。

賈曉晨JJ同樊少皇

七月尾的時候,賈曉晨JJ又北上探樊少皇班,兩人在餐廳撐枱腳時,將餐廳環境相放上微博。
七月尾的時候, JJ又北上探樊少皇班,兩人在餐廳撐枱腳時,將餐廳環境相放上微博。

JJ同樊少皇

吹乒乓 變女神




早年在國內拍劇拍廣告做模的 JJ賈曉晨, 03年經朋友介紹認識活躍元朗一帶的江湖人、綽號「上海仔」的郭永鴻,之後簽約對方成立的經理人公司「 Joy Star」。後「上海仔」結束娛樂業務,安排 JJ改投阿叻陳百祥開設的經理人公司「 SNAZZ」。
受人所託,阿叻全力捧 JJ,安排她參加「美女廚神比賽」,雖然滿口鄉音,但甜美外表加上成為廚神冠軍, JJ開始為人所識,之後更歌影視三棲發展。
入行將近十年, JJ最近才憑《怒火街頭 2》做揼骨妹突圍,緋聞唔算多,反而最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在一系列《獎門人》遊戲節目中,以閉眼 O嘴啜乒乓波。

戀父狂


由「上海仔」一手帶入行的 JJ,有指二人關係非比尋常,更離奇是 JJ因入住李子雄的物業而傳出緋聞。

嗲功出色


成為「味之天使」梳打後,有指賈曉晨JJ經常以嗲功冧監製錢國偉,遭其他天使杯葛。

成為「味之天使」梳打後,有指 JJ經常以嗲功冧監製錢國偉,遭其他天使杯葛。

戀奀星


10年與奀星沈震軒到上海拍旅遊節目撻着,男方搬到 JJ位於將軍澳的香閨任食任住,早前沈震軒接拍電影《喜愛夜蒲 2》,因與國產乳神劉羽琦拍情慾戲異常投入, JJ醋意大發分手。

做人小三


JJ火速接受樊少皇追求,以為搵到細心男友執到好嘢,但原來是做人小三,搞上有婦之夫。
據了解,樊少皇早有個跟他二十年、結婚十多年的老婆,二人的長女已經十五歲,還有一個十歲兒子。
「少皇同霞女(樊太)係青梅竹馬,一齊咗二十年,九六年因為大咗肚結埋婚,佢哋嗰陣就住喺紅磡佢老豆(樊梅生)屋企。佢哋感情好好,成日拍住拖去街,不過對於仔女就好低調,唔同人講,話做娛樂圈俾人覺得係獨身會好啲喎!近呢幾年少皇成日返大陸拍戲,都搵到啲錢,之後就搬咗出嚟,一家四口喺黃埔花園租咗個八百幾呎單位,以為佢好顧家,原來都係玩女人嗰隻。」樊少皇身邊人說。

忘恩負義


據稱,霞女對另一半死心塌地,有一段長時間樊少皇無戲拍無收入,曾做售貨員的霞女要獨力賺錢養家,俾零用錢兼買埋車給樊少皇;想不到樊少皇忘恩負義,對曾經共患難的另一半不忠,甚至去到拋妻棄仔女的地步。
誤做小三的 JJ,知道樊少皇有老婆仔女的真相後,雖然亦有質問對方,但卻天真到唔相信事實,繼續聽樊少皇講大話。
「 JJ同樊少皇件事爆咗出嚟之後,已經有人同佢講呢個男人有老婆, JJ好大反應好傷心,走去問樊少皇係咪有呢件事,點知個男人同佢講一早已經同個女人(霞女)無晒感情,離咗婚好多年,連啲仔女都無見好耐,心中只有佢一個,仲安慰 JJ話佢唔係第三者,唔需要內疚。 JJ亦傻到信晒呢個人,仲話即使俾人誤會自己係小三都唔介意喎!」 JJ身邊人說。

「宅男女神」賈曉晨JJ,只係間中性感打扮,再加埋高潮樣,就已經殺死不少男人。
「宅男女神」 JJ,只係間中性感打扮,再加埋高潮樣,就已經殺死不少男人。

大部分時間在大陸拍戲的樊少皇,與娛樂圈狼之一族的陳浩民及馬德鐘十分老友,經常一齊食飯。
大部分時間在大陸拍戲的樊少皇,與娛樂圈狼之一族的陳浩民及馬德鐘十分老友,經常一齊食飯。

樊少皇的坐駕,車主登記是他的太太陳少霞。
樊少皇的坐駕,車主登記是他的太太陳少霞。

賈曉晨JJ同樊少皇戀情未踢爆前,兩人經常在微博上公然打情罵俏。
戀情未踢爆前,兩人經常在微博上公然打情罵俏。

童星變打星


現年 39歲的樊少皇,父親是動作演員兼指導樊梅生,令他常有機會在電影中客串做童星,有指父親對他管教嚴苛,中學年代被送到少林武術隊讀書及練武,畢業後才正式加入娛樂圈。
早年樊少皇在電影圈工作,曾加入無綫拍劇,主演過《南拳北腿》及《少年英雄方世玉》等動作劇,打出名堂,更因拍劇出現首個緋聞女友。
97年,有傳樊少皇因為與梁榮忠爭奪傅明憲,兩男在清水灣電視城內講數兼郁手; 99年,傳樊少皇拍《少年英雄方世玉》期間,戀上來自台灣的李婷宜;到 02年,樊少皇拍《繾綣仙凡間》期間力追楊思琦,後來女方拍《血薦軒轅》撻着李泳豪,當時有傳楊思琦為避開痴情樊少皇,急搬到李泳豪屋企附近;而較近期的緋聞是今年年初,樊少皇接拍大陸劇《北京愛情故事》,傳與同劇演員佟麗婭日久生情。

近年樊少皇與父親樊梅生關係麻麻。
近年樊少皇與父親樊梅生關係麻麻。

樊少皇不是第一次偷食,之前想溝楊思琦,試過被老婆踢竇。
樊少皇不是第一次偷食,之前想溝楊思琦,試過被老婆踢竇。

話變就變


無論家有糟糠賢妻,抑或娶得美人歸,男人要變心,往往下半身支配上半身,拋妻棄仔女,在所不計。

羅嘉良


羅嘉良

由過鏡奀星捱到上一線小生,羅嘉良圈外女友方敏宜一直對他不離不棄,二人拍拖 16年, 98年到加拿大註冊結婚,翌年誕下兒子羅裕珹。婚姻維持九年, 07年二人分居,辦好離婚手續後,羅嘉良 09年火速與年輕 12年的國內女星蘇岩,於北京高調擺酒再婚。

鄭少秋


鄭少秋

先後結過三次婚,有四個女兒的鄭少秋,算是圈中負心男經典。跟已故藝人沈殿霞於 85年在加拿大結婚,兩年後肥姐懷有欣宜在加國待產,但同一時間,秋官卻人在台灣,與官晶華發展婚外情,肥姐於是提出離婚。

黃霑


黃霑

有香港鬼才之稱的黃霑, 67年與歌手華娃結婚,並育有兩子一女。 76年,當時華娃懷有幼女黃宇詩,黃霑卻高調力追女作家林燕妮,華娃忍無可忍提出離婚。有傳黃霑與林燕妮在金庸見證下再婚, 90年二人宣布分手。

含淚訴苦


本刊找到住在黃埔的霞女及她一對仔女,對於老公不忠,樊太含淚訴苦。
壹:你係咪樊少皇太太?
樊太:係!乜嘢事?
壹:你知唔知你老公同 JJ搞埋一齊?
樊太:(耷低頭) Sorry……我冇嘢講,你問番佢(樊少皇)啦!
壹: JJ成日飛去青島搵你老公喎!
樊太:(情緒崩潰)唔好咁啦!
壹:樊少皇同 JJ講,話同你仲有啲仔女,已經無晒關係!
樊太:(眼有淚光,咬住牙關)唔好講,有細路喺度,唔好俾細路知!
壹:咁你同樊少皇仲有冇關係?有冇離婚?
樊太:好多嘢你哋(指記者)都查到,唔使我講喇!

Orignal From: JJ搞上樊少皇 拋20年妻棄15歲女10歲仔 樊妻含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