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TVB正式委任羅兵咸永道就《2012香港小姐競選決賽》「一人一票」環節作調查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正式委任羅兵咸永道有限公司
就《2012 香港小姐競選決賽》「一人一票」環節事宜作出調查


就八月二十六日《2012香港小姐競選決賽》「一人一票」環節出現網絡癱瘓一事,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無綫電視)於過去數天積極尋找合適機構調查事故原因。

經慎重考慮,本台欣然宣布,正式委任香港羅兵咸永道有限公司(羅兵咸永道)負責調查工作。羅兵咸永道擁有豐富的專業人才,提供風險管理及內部控制服務,並曾處理大量類似的獨立個案調查及評估工作,當中涉及龐大繁複的電腦系統及資訊科技設施。

發言人表示:「羅兵咸永道不但於類似調查極富經驗及資歷,且為此競選活動之指定獨立觀察機構,觀察評分程序、賽果公布,及整個競選活動之進行,對當晚競選過程有透徹的了解,將有助調查工作。負責是次競選的無綫電視員工,亦會全力協助羅兵咸永道的調查工作。」

羅兵咸永道將於一個月內向無綫電視提交調查報告。

二○一二年八月三十一日

Orignal From: TVB正式委任羅兵咸永道就《2012香港小姐競選決賽》「一人一票」環節作調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