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解構《2012香港小姐競選決賽》「一人一票」賽制

港姐決賽明晚舉行,佳麗為爭后冠減肥,搞到身形異於常人!Fit爆的曾明俐晒巨胸;反觀湯洛雯瘦到冇胸,看來有幸試戴后冠的曾明俐有機會打破魔咒封后!

無綫《2012香港小姐競選決賽》明日假將軍澳電視城舉行,10位佳麗刻意收身,務求以最佳狀態出戰。佳麗昨日穿上三點式進行大檢閱,並抽選佳麗試戴后冠,大熱曾明俐被抽中,加上身形Fit到漏,勢破試戴后冠輸冠軍的魔咒,與其餘三大熱門湯洛雯、林泳淘和張名雅爭冠軍!

佳麗加裙仔遮醜

雖然10位佳麗明顯收身,但大會為免有人「豪華臀」洩肉,提供裙仔讓佳麗遮醜,只可惜紅白色間條泳衣款式娘爆!4大熱門佳麗曾明俐、湯洛雯、林泳淘和張名雅繼續領放,向來「胸猛」的曾明俐操到幾乎冇晒脂肪,前臂乍現「變形俠醫」的暴力青筋,難怪自信十足!反觀湯鎮業姪女湯洛雯愈減愈出事,雖然已把「神奇胸骨」離奇挪移,卻減到「無乳」問蒼天,令本來的「微波」再打個八折,最慘是「腰脂」尚在,即使縮肚仍改變不了「人形巴黎鐵塔」的身形,認真輸蝕!

林泳淘胸大賣臀肉

以胸論胸,只有林泳淘能與曾明俐較量,減到變紙板的她谷出V煞勝利乳溝,惟行出台時左搖右擺,臀部贅肉彈出,大煞「峰」景!而張堅庭親戚張名雅身材勻稱,疑呼吸用錯力令腰肢左右不對稱。

對於被抽中試戴后冠,曾明俐信心爆棚地說:「抽中好開心,希望後晚(明晚)可以再戴,將佢攞番屋企!」但當記者表示抽中試戴后冠是魔咒,她即嚇一驚:「唔係啩?不過有自信就得啦!」而湯洛雯自言瘦了6、7磅,連胸骨都減埋:「有研究企姿,知道骨都有脂肪,要再減,最緊要係腰位,狂做Sit Up同節食!」並表示不怕大熱倒灶。至於林泳淘坦言巨籮冇得減,笑言希望裙仔再長一點作遮掩:「唔知係咪跳舞多,行路姿勢要改善,我認身材唔夠Balance,下身唔夠Fit,剩番兩日唔夠時間減!」

上圍最豐滿的曾明俐,一套三點式殺晒!
上圍最豐滿的曾明俐,一套三點式殺晒!

湯洛雯減胸骨連胸都減埋,變「零波佳麗」!
湯洛雯減胸骨連胸都減埋,變「零波佳麗」!

曾明俐抽中試戴后冠,可惜抽中佳麗多衰收尾!陳庭欣(右)
曾明俐抽中試戴后冠,可惜抽中佳麗多衰收尾!陳庭欣(右)

林泳淘上圍誇,連Pat Pat贅肉都誇張過人!
林泳淘上圍誇,連Pat Pat贅肉都誇張過人!

林泳淘
林泳淘

張名雅挺胸收腹用錯力,搞到條腰左右不對稱!
張名雅挺胸收腹用錯力,搞到條腰左右不對稱!

雖然陳潔玲Fit了不少,但腋下仍唧出一舊肉!
雖然陳潔玲Fit了不少,但腋下仍唧出一舊肉!



后冠魔咒 逢戴必輸

過往五屆試戴后冠的佳麗如同中惡毒魔咒,未能坐正做冠軍,甚至大熱倒灶「食白果」!

2007年鄭瑩瑩 獎項:0

鄭瑩瑩參選時「食白果」,隨後加入娛樂圈,參與拍劇及成為「味之天使」中的「橙」。

2008年陳倩揚

獎項:亞軍、國際親善小姐

2009年黃嘉麗

獎項:國際親善小姐、旅遊大使

2010李雪瑩 獎項:最上鏡小姐

2011蔡慧欣 獎項:0

蔡慧欣落選後加入娛樂圈,成為電視節目《五覺大戰》中的「神獸天使」之一「騰騰雞」。

決賽舞台似賭場科騷

今年港姐決賽的舞台場地布置甚似賭場,在長樓梯兩旁各放了一隻白色飛馬,而飛馬的下半部有一個類似金色錢幣的徽章,徽章上印上經典港姐Logo。昨日佳麗在這個「賭場舞台」上穿泳裝出場,感覺甚似科騷!不過,大會統籌經理余詠珊力撐舞台布置,並解釋:「我哋今次呢個係宮廷景,港姐今年係行高貴,絕對唔會擔心港姐表演有科騷嘅感覺!我當係台慶咁搞!」

港姐決賽舞台設計儼如賭場!
港姐決賽舞台設計儼如賭場!

一人一票三甲選冠軍

今年港姐賽制有別,由無綫男、女藝員各10名,包括黎耀祥、林峯、胡杏兒及苟芸慧等與佳麗對答作評分。而劉嘉玲與一眾社會賢達先選出三甲,再由觀眾以一人一票在網上投選冠軍。對於今年是首年不設佳麗編號,余詠珊說:「今屆得10個,唔擔心會唔清晰,今次係認樣,唔認Number。」另外,截至昨日6時,網上最具人氣港姐三甲是陳潔玲、陳華鑫和張名雅。

張鈞美(圖)與岑杏賢分別躋身人氣榜第4位及第10位。
張鈞美(圖)與岑杏賢分別躋身人氣榜第4位及第10位。

岑杏賢
岑杏賢

黃心穎「包尾」露Bra痕

早前黃心穎即使遭網友負評,依然在無綫港姐官方網頁「網上人氣榜」位列第一,事隔短短三日,昨日她竟成為人氣榜中10位決賽佳麗中的包尾大幡,未知是否因此而逼得自己太緊,穿上泳衣後,竟可看到其胸部有極深的Bra印!

黃心穎
黃心穎

黃心穎

朱千雪減肥瘦到離罩

朱千雪以人生首次成功減肥的身形,穿上泳裝示人,她說:「我不嬲都地獄式減肥,晏晝食冇肉三文治,今次係我人生第一次成功減肥!(減到上圍縮水離罩?)唔會!泳衣Fit身形,可能件衫扯高咗!(邊個係勁敵?)李渼琦不嬲咁Cute,湯洛雯狀態好好,佢綵排好認真!」

朱千雪
朱千雪

李渼琦Hea爆懶理凸腩

來自澳洲的李渼琦肚腩仔依然,Hea爆的她說:「我仲有肚腩咩?我冇Keep呀!會食少啲啦!我又係肥咗少少嘅!(係咪谷M?)係有少少攰,呢兩日會食少啲!」現場所見,她拍照時有點心不在焉,企錯位兼心情緊張。

李渼琦
李渼琦

話你知﹕解構「一人一票」賽制

無綫特別趁今年香港小姐競選40周年進行賽制大破格,於周日(8月26日)決賽破天荒改由全港市民「一人一票」透過TVB Fun互動電視應用程式或www.tvb.com,在當晚決定最後由5位評判選出3位最高分數佳麗的冠、亞、季名次,誰最終能成功摘下后冠,全操控在觀眾手上。無綫更送出一輛價值48萬元房車吸引觀眾投票,即晚由冠軍港姐在決賽後抽出幸運兒。

票數傳送至雲端系統

無綫定案投票規則,是每位投票觀眾均必定要以身分證號碼登記才能成功投票,且已籌備半年時間成功與電腦軟件開發商合作,票數會傳送至雲端系統,即時於國際認可專業核數師監察下點票,務求達至公平公正,聲言系統絕對不會被入侵造假。

安排最後三甲進行

可惜,無綫設計以身分證號碼登記投票方式確存在漏洞,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亦坦言不能百分百核實投票觀眾是否有心造假,只能確定同一身分證號碼不能重複登記投票,所以將觀眾投票安排在最後三甲進行,避免最終影響賽果有太大落差。

Orignal From: 解構《2012香港小姐競選決賽》「一人一票」賽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