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錢嘉樂公告11月擺酒 適當時才揭曉雙喜臨門

錢嘉樂剛宣佈與湯盈盈年底結婚,今日他與汪明荃、羅仲謙等為主演的新劇《巴不得媽媽...》做宣傳,期間他與小朋友玩得十分愉快,並透露會於暫訂於十一月擺酒,擺五十圍以上。

自從他公開喜訊後,其母被問及卻表示不知道,他就大讚母親聰明,懂得如何保護他。他一早告知母親。問到他的母親是否很開心可抱孫子,他笑道:「稍後再說吧。」至於婚宴如今訂於十一月,再找高人擇日。問到會否與無綫台慶撞日子?他笑道:「不會啦。」本來打算往小島結婚,明年是志偉六十大壽,大家已相約往小島旅行,但始終要向長輩交待。

問到為何如此心急?他笑道:「我希望今年結,的確是急了點,都是我不好,看完醫院報告發覺無法等,明年我又有幾套電影要拍。」

近日盈盈還忙於拍劇,其中還有滑倒的戲份,他笑謂自己可以做替身,大家身型差不多,他又相信同劇的郭晉安和其他演員都會好好照顧盈盈。說到眾姊妹都怪盈盈不通知,預計在婚宴上對付盈盈,他起初笑道:「她是罪有應得,她們口中這麼說,其實對她很好。我已預計好做代罪羔羊。」而婚宴起碼要擺五十席,問到之後會否蜜月?是否三人行(加入肚裡的寶寶)?「沒那麼快,因為不可以說謊,希望大家給些空間吧。」

在劇中飾演嘉樂母親的汪明荃很替盈盈開心,嘉樂應該是個好爸爸,聽到他的婚訊,覺得他好像穩重了。之前與盈盈拍《居家兵團》到現在,二人若再不結婚就有機會分手收場,現在嘉樂事業穩定,大家發展都不錯,結婚亦是時候。她卻不知盈盈有喜一事,要再問嘉樂,她又讚嘉樂是負責任的男人,每次感情都很投入。」

錢嘉樂11月娶盈盈 預習做老豆

Orignal From: 錢嘉樂公告11月擺酒 適當時才揭曉雙喜臨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