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

《等我愛你》預告片曝光 爛撻撻獲好評 黃宗澤靠3部電影翻身

《護花危情》許Sir一角令黃宗澤人氣急升,偏偏這個時候爆出與胡杏兒分手,雙方都被指有新歡介入導致結束8年情,分手後Bosco選擇封口,寄情工作,未來半年會有3部電影上映,其中《等我愛你》預告片日前曝光,其所演的爛撻撻角色「秋炳」大獲好評,有望靠電影再反彈!

黃宗澤與胡杏兒的8年情告終,各行各路為事業打拼。《護花危情》許Sir一角令Bosco人氣急升,遇上情變一事,形象亦有所影響,他與杏兒都分別被指有第三者。分手後的Bosco選擇沉默,在台灣專心拍攝內地劇集《麵包樹上的女人》。前晚在新加坡舉行的《星和無綫電視大獎2012》上,Bosco亦憑《潛行狙擊》的蘇星柏一角奪得「我最愛TVB電視男角色」獎。為免與舊愛杏兒同場,加上又趕拍劇集,Bosco最後選擇缺席。

事實上,Bosco已決定寄情事業,未來半年將會有3部電影先後上映,分別是《等我愛你》、《神獸巴打》和《Together在一起》。其中《等我愛你》的預告片日前曝光,Bosco所演的爛撻撻「秋炳」是一名賣雪糕的雪糕仔,有別以往的角色,未上映已大獲好評,有望靠電影人氣反彈!

同樣寄情工作的杏兒,前晚於新加坡出席頒獎禮後,昨日返港抵埗後有Fans送上花束恭喜她,大讚她演戲好看。問到Bosco有獎攞但選擇缺席頒獎禮,杏兒只道︰「這個我不清楚呀!(有問他嗎?)無呀!」至於她和鄭嘉穎雙雙奪得視后視帝寶座,杏兒說:「這個獎是上年《怒火》的餘溫,都好開心的,因為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市場也不細,今年不想太多啦!入到圍已經開心。」問到有否信心憑《怒火街頭2》再奪無綫台慶視后獎?她說:「我鍾意年頭播的《換樂無窮》,不過年初播大家已經忘記了,加上稍後公司有好多勁劇會播,包括《名媛望族》和《大太監》等,上年攞了已經夠啦!都好開心的。」

昨日本報披露無綫於下月將陸續播映親生仔女的劇集,為他們於頒獎禮造勢,杏兒說:「我今年谷完啦!無劇集存貨了,得番一套《戀愛季節》,《衝上雲霄II》又未拍完。」

黃少祺與杏兒劃清界綫

此外,被傳是介入Bosco和杏兒8年情的「台視一哥」黃少祺,昨日在台灣出席電影宣傳活動,接受訪問時明顯要跟杏兒劃清界綫,指今年3月拍罷劇集後,就沒有再跟杏兒聯絡,唯一的一次見面是在上海電視節宣傳,強調自己仍是單身,之前拍劇時知道杏兒有男友,所以他沒有多想,對方分手亦是看新聞才知道,年過40的他笑言媽媽急着抱孫,但他對感情一事會順其自然!

黃宗澤在《等我愛你》的爛撻撻角色大獲好評。
Bosco在《等我愛你》的爛撻撻角色大獲好評。

Orignal From: 《等我愛你》預告片曝光 爛撻撻獲好評 黃宗澤靠3部電影翻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