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陳豪年賺3千萬 膺無綫吸金王 獲力谷與嘉穎爭視帝

去年無綫劇集《怒火街頭》氣勢強勁,令鄭嘉穎與胡杏兒雙雙稱帝封后,今年「Law霸」再度成為視帝大熱,但無綫特別安排台慶頒獎禮前,播出由陳豪與女友陳茵媺主演的重頭劇《天梯》,實行力谷陳豪爭「視帝」。不過,獎項未到手的陳豪已經率先「豬籠入水」,廣告、商場騷與劇集密密執,年賺3千萬元,成為無綫新一代「賺錢王」!

陳豪(Moses)跟鄭嘉穎貴為無綫當家小生,賺錢能力跟知名度「叮噹馬頭」。去年鄭嘉穎憑「Law霸」一角摘下視帝寶座,剛剛又再下一城勇奪新加坡視帝銜頭。不過,向來得寵的陳豪同樣是無綫的「賺錢王」,近日亦獲無綫力谷爭「視帝」一獎,由他孭飛演出的新劇《天梯》安排於9月中黃金檔期播出,有金牌監製李添勝助陣兼高成本製作,還首度與女友陳茵媺合作,相信定必成為話題焦點。

一日勁揾過百萬

今年陳豪已接拍了7個廣告,連登台、商場活動及劇集,保守估計已年賺3千萬元(詳見附表)。日前陳豪再以7位數字的酬勞,為順德某樓盤拍攝廣告,雖然拍攝時間足足一整天,阿Mo看來異常雀躍,期間更化身魔術師,大玩拋檸檬雜技,引得在場者哈哈大笑。酒量極淺的他又被安排品嘗紅酒,原本只敢淺嘗的他卻因不斷小口小口地飲來遷就拍攝,以致滿臉通紅儼如「關公上身」。

在最後一個鏡頭,阿Mo更要「處男下海」玩濕身,雖然全身濕透仍然樂在其中,因為平日工作甚少有「下水」機會,趁着炎炎夏日感覺相當好玩,還大感享受。

籌備結婚大計

阿Mo接受記者電話訪問時,對於被指獲無綫力谷與鄭嘉穎爭視帝?他說:「獎項的事真的沒有去想,亦非計算之內的事,現在言之尚早啦!(有信心攞獎嗎?)一般。(如何看對手?)嘉穎都OK。」他直言不怕別人拿兩人比較:「大家是同事又是朋友,我不介意比較,任何一間公司愈多人才愈好,會百花齊放,亦不會介意別人比自己好,這樣代表自己要更努力。」

至於是否年賺3千萬元?阿Mo即哈哈大笑說:「只是銀碼啫,數字不要講啦!(掘金後如何保值?)買磚頭啦,最實際,不過都要看準時機。(準備買大屋結婚?)多謝大家祝福,我都希望……暫時有做嘢……努力中。(做嘢?求婚?)我沒有說呀,總之在努力中,哈哈!」

廣告接到手軟的陳豪,近日又為順德樓盤擔任代言人。
廣告接到手軟的陳豪,近日又為順德樓盤擔任代言人。

Orignal From: 陳豪年賺3千萬 膺無綫吸金王 獲力谷與嘉穎爭視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