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急撇黃宗澤迎新歡黃少祺 胡杏兒慘遭黃母棒打鴛鴦

胡杏兒與黃宗澤(Bosco)的8年情,因第三者介入而告終。極速回復單身的杏兒,一心與台視一哥黃少祺開花結果,奈何戀情被揭,黃少祺的媽媽不悅兒子被指為第三者,出手阻止兩人發展,向來侍母至孝的黃少祺亦火速與杏兒劃清界綫,箍煲無望的Bosco落寞地留在台灣度過失戀後第一個七夕情人節,認真慘情!

去年才公開戀情的胡杏兒與黃宗澤,因第三者介入而結束8年情,相戀多年Bosco未有改其「貪玩」性格,杏兒一直因此缺乏安全感,加上兩人對結婚的看法不一樣,杏兒希望早婚,而Bosco則認為雙方都處於搏殺期,彼此存在不少矛盾。去年杏兒在內地接拍劇集《金玉滿堂》,遇上比自己大10年的台灣演員黃少祺,兩人火速成為好友。

後來,黃少祺亦向杏兒展開追求,在片場內外都對她噓寒問暖,又自稱對感情專一,早到了適婚年齡,目前拍拖是找結婚對象。但杏兒始終都有男朋友,兩人一直不敢走前一步,今年3月該劇煞科,兩人都感到依依不捨。當時有人要求杏兒作出抉擇,而向來喜歡投資地產的黃少祺亦積極游說杏兒買樓,擁有自己的物業,結果,回港後她豪擲1,600萬元買下長沙灣郝德傑山兩個相連單位,開始部署分手大計!

為了迎接新戀情,6月杏兒正式向Bosco提出分手,主要是翻其舊帳,表示不能再忍受他源源不絕的緋聞,同時亦傳出曾有疑似新歡的女子找上門,Bosco無奈下亦要接受分手的事實!新歡劃清界綫

極速回復單身的杏兒,一心以為可以跟黃少祺花開結果。不過,在最關鍵的時刻,她與黃少祺的戀情曝光,戲假情真的消息愈傳愈多,黃少祺亦被冠以「第三者」稱號。有指這些新聞令黃少祺媽媽大為不悅,認為愛子根本不用去搶人女朋友,對杏兒的印象亦大打折扣。由於黃少祺07年曾經與另一港星楊恭如拍拖,當時亦被指花心更被封為「台灣賤男」,令黃媽媽對港星更為抗拒,經常叫兒子考慮清楚慎交女友!

跟台星周杰倫一樣,單身家庭長大的黃少祺工作原動力正是來自母親,一切都以媽媽為先,侍母至孝的黃少祺去年在台灣內湖購下一個7,000萬台幣(約1,800萬港元)的豪宅給媽媽作為母親節禮物。據知黃少祺喜歡投資樓市,在台灣和上海個人擁有5個物業,資產超過2億元台幣(約5,177萬港元),除了自住台北的農安街千呎單位外,在德惠街都買了兩個單位給媽媽自住和收租,在上海亦有兩個物業,購入時約800萬元人民幣(約976萬港元),如今已升值一倍!

不想母親擔心,與杏兒的感情亦未見深厚,最後黃少祺都聽媽媽的話,放棄與杏兒發展,更對她表示做回朋友。本周在台灣宣傳電影時,黃少祺強調自己目前單身,胡杏兒只是合作夥伴,否認當上第三者,指拍戲時知道杏兒有男友,所以他沒有其他想法,就連對方分手都是看新聞才知道,至今沒有再跟杏兒聯絡,擺明要劃清界綫。黃少祺透露媽媽有向他催婚,擇偶條件首要是媽媽喜歡,寄望45歲前可以找到真命天子!

舊愛拍劇玩自閉

杏兒的新歡舊愛齊集台灣,為了電影宣傳,黃少祺這星期都留在台灣工作,日前本報獨家拍得他與女經理人現身於台北忠孝東路的咖啡室,心情大好的黃少祺似乎未有因為杏兒而影響心情,全程與友人談笑風生,大約茶敘了3個小時後,黃少祺便駕駛其黑色BENZ回到中山北路農安街寓所!

同樣身處台北的Bosco則度過了一個寂寞的七夕情人節,還記得今年的西方情人節,仍甜蜜地親自下廚為杏兒炮製大餐,豈料不到半年二人已各走各路。據工作人員透露,七夕當日,因有颱風逼近關係,Bosco全日都在趕戲中,除了埋位拍攝時強裝精神外,其餘時間都落寞地拿住手機,呆呆地看着畫面,連工作人員都不敢打擾他。由於之前跟一眾女主角柳岩、隋棠、唐嫣、宋新妮等傳出緋聞,現在開工時,Bosco都變得非常自閉,不用埋位時都會獨自站在一旁,亦不會參與工作人員的飯局或應酬活動!

舊侶重逢電視城

由於曾答應杏兒不會向外透露分手原因,遠走台灣拍劇後,Bosco謝絕傳媒採訪,曾一度為情暴瘦10多磅,容顏憔悴。初到台灣時,他亦想盡方法求復合,狂發短訊箍煲,又承諾會戒掉杏兒不喜歡他做的事情,如夜蒲、歎紅酒等私人活動。不過,當得知杏兒火速搬離火炭晉名峰(其樓上單位),再加上所傳的SMS都從未有回覆,Bosco亦徹底死心,如無必要都不會再傳SMS給杏兒。

為免讓人有死纏爛打的感覺,本周二(8月21日)下午Bosco應劇組要求,接受傳媒的訪問,談到復合的問題,Bosco指目前會視杏兒為家人,一切會隨緣,彼此會以SMS聯絡。記得在香港杏兒被問到是否因第三者介入導致分手收場,當時她答得非常絕情︰「我們已經分開,不可以代表他說話,只可以代表我自己講,我冇。」相反,Bosco對杏兒依然十分維護,問到他的痛處(即杏兒跟黃少祺相戀一事),Bosco為杏兒解畫︰「那應該是炒作的,我自己也傳很多個(緋聞女友)吧!」9月初Bosco會回港接拍劇集《好心作怪》,在電視城大有機會遇上同樣拍攝劇集《衝上雲霄2》的杏兒,尷尬是在所難免!

黃少祺大起底現年41歲的黃少祺,模特兒出身,2000年演出台灣古裝劇《飛龍在天》一炮而紅,成為劇集的收視保證,被封為「台視一哥」,近年專注向內地發展,拍劇身價為6萬元人民幣(約73,000港元)一集,喜歡在台灣及內地投資地產,兩地擁有5個物業,總值過2億元台幣!出身自單親家庭的黃少祺,母親是二奶,自小遭父親遺棄,黃媽媽在紡織廠當女工,獨力撫養他和兩個姐姐。後來,他的父親去世時,留下千萬台幣遺產給他,但他都選擇放棄承繼。

感情生活方面,黃少祺曾與不少台灣女藝人傳緋聞,03年與陳仙梅拍拖,更傳出發生車震事件,之後他飛甩陳仙梅,05年他與楊恭如合作劇集《浴火鳳凰》傳出戲假情真,曾被冠以「台灣賤男」稱號,形象一度受損。眾多緋聞女友中,他對來自香港的楊恭如最為難忘,每次都讚不絕口︰「楊恭如的健康形象,讓我很欣賞,希望未來的女友就像她那種類型,和她演戲真的很容易被她電倒!」

雙黃比併

黃少祺年齡︰41歲 身高︰181cm體重︰80kg學歷︰文化大學印刷傳播系緋聞前科︰楊恭如、樊亦敏、岳翎、陳仙梅、賈靜雯身價︰6萬人民幣(每集)

黃宗澤年齡︰31歲 身高︰180cm體重︰75kg學歷︰中七畢業緋聞前科︰唐詩詠、陳法拉、梁靖琪、華裔小姐倪晨曦、柳岩等身價︰8萬人民幣(每集)

急撇黃宗澤迎新歡黃少祺 胡杏兒慘遭黃母棒打鴛鴦

Orignal From: 急撇黃宗澤迎新歡黃少祺 胡杏兒慘遭黃母棒打鴛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