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巾幗梟雄3》明年3月開拍 黎耀祥不屑拍前傳

凭"巾帼枭雄"系列2度夺得无线视帝,黎耀祥落实明年3月开拍第3集,但不屑效仿"Laughing哥"拍前传。

黎耀祥(祥仔)曾凭2部"巾帼枭雄"剧集捧回视帝,无线打算乘胜追击,明年开拍第3部,已着手筹备中,并依然由金牌监制李添胜操刀。

黎耀祥上周末为第3届"星和无线电视大奖"来新,受访时亲口证实消息,并坦言会演出。

至于邓萃雯(雯女)会否携手主演,据悉她至今仍未点头。

黎耀祥盼剧组能延用过去两部的演员和幕后班底,其中当然包括他的"最佳搭档"邓萃雯。

他说:"当然希望能跟她合作,但我不想勉强她,听说她好像有一点保留,我也不知道,我总不能打电话问她'有什么问题啊?'"

第3集可能是时装剧

接演《巾帼3》,黎耀祥没有任何顾虑,理由是:"我相信公司的安排,也相信李添胜,他开戏,我没办法拒绝。"

他表示仍未接到剧本,不知道故事大纲,但第1、2部故事背景大不同,所以第3部可能会是时装剧,不延续先前的故事或角色。

他说:"我最怕再来个前传!为什么要前传?(是影射谢天华的"Laughing哥"?)什么前传、后传、中传,转来转去,我最怕这种!每个创作人的戏都会有最完美的结局,演员也是从开始把角色演到最后演完了,就再没有后面和前面的戏了。那些也不重要,不需要!"

黎耀祥认定拍戏是他人生中一部分,固然辛苦,但很享受整个过程。他今年已拍了80多集剧,属高产量。

他说:"不是我要拼,是公司要我去做。但演戏就是我人生的一部分,我一收工就回家,生活比较闷。"

与刘青云都是住家男

他为人坦率,受访时坦承圈中很少朋友,影帝刘青云是他唯一的圈内好友。

两人相识20多年,都是好戏之人,也都是"住家男",一收工即回家,但每个月会相约吃吃饭、喝喝酒。

黎耀祥认为,每个创作人的戏都会有最完美的结局,不需要拍前传或后传。(图/联合早报)
黎耀祥认为,每个创作人的戏都会有最完美的结局,不需要拍前传或后传。(图/联合早报)

Orignal From: 《巾幗梟雄3》明年3月開拍 黎耀祥不屑拍前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