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

郭羨妮9月新劇《初五啟市錄》

郭羨妮今日出席在屯門舉行的卓爾愛家會5周年活動,剛為人母的郭羨妮在臺上大談女兒,產後成功修身全靠戒淀粉質。

郭羨妮產後首次出席活動,談起女兒她便十分開心。女兒已經兩個月大,她大贊女兒容易看,少哭又乖,晚上已能一覺睡到天亮,反而是她擔心女兒肚餓弄醒她餵奶,而換來女兒「唉」一聲,嫌被父母吵醒。郭羨妮說,初為人母也不太熟知如何照顧BB,幸而有媽咪在旁協助,所以將來女兒長大學叫人,第一個識叫的應該是婆婆。她又不肯透露女兒名字,只表示昵稱做「LL」。

另外,九月中她將拍攝梁材遠監製的TVB新劇《初五啟市錄》,因為要看女兒,所以暫不考慮出埠工作,但她亦會將BB的照片拍及或錄像下來,即使開工亦可以翻看,而老公經常在內地工作亦同樣要靠照片及片段看著女兒。至於舊愛溫兆倫被指騙財騙色,郭羨妮表示,已沒有跟對方聯絡了。

郭羨妮產後首次出席活動

另,《2012香港小姐競選》即將舉行,佳麗到鬧進行拉票行動,每人在上台有一分鐘答問時間,由現場觀眾投票,最後張名雅、湯洛雯同票,雙雙奪得「現場最受觀迎佳麗獎」。

有大專生問湯洛雯「最唔值得拿冠軍的港姐」?她思量一番後回答是郭羨妮,及後補鑊指她天生麗質,應做電影明星。陳潔玲被問「參選最難受的事」?她說:「係負面新聞,因負面新聞都講我屋企人。」

對於被後輩候選港姐湯洛雯指「最不值得當選冠軍的港姐」,貴為四料港姐的Sonija竟然不怪師妹,還聲言看好對方!

湯洛雯(右)與張名雅齊齊獲得「現場最受觀迎佳麗獎」。
湯洛雯(右)與張名雅齊齊獲得「現場最受觀迎佳麗獎」。
陳潔玲不想負面新聞連累家人。
陳潔玲不想負面新聞連累家人。
候選佳麗到鬧進行拉票,接受現場觀眾投票。
候選佳麗到鬧進行拉票,接受現場觀眾投票。

Orignal From: 郭羨妮9月新劇《初五啟市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