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2013無綫節目巡禮 三大勢力

每年八、九月,無綫都會訂下明年開拍重頭劇,在一年一度的節目巡禮中,向廣告客戶作大曬冷,今次有王晶及曾志偉兩大外援,以外判形式包拍電視劇,而製作費一定高過自家製作,加上以他們的人面,卡士方面不成問題,王晶找來七料影后葉德嫻助陣,志偉除了打劉德華主意,女主角方面,他說已經度緊一個勁人,確實令人期待。

由兩大主帥曾勵珍(珍姐)及梁家樹(Tommy)統領的戲劇組,今年亦強陣出擊,Tommy有吳鎮宇、張智霖力撐演出《衝上雲霄Ⅱ》,又邀得吳啟華回巢拍《On Call 36小時》續集再披醫生袍;珍姐這邊廂當然不示弱,得悉佘詩曼跟無綫合約只餘下一部劇集,已密斟她明年初開工,除此以外,成功搶去陳豪及黎耀祥檔期,兩大視帝首度正面交鋒,更由當年《男親女愛》的監製徐正康主理,不論收視還是口碑都有一定保證。

2013無綫節目巡禮 三大勢力

Orignal From: 2013無綫節目巡禮 三大勢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