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賈曉晨公開與樊少皇相戀 力撐對方一早交代清楚

與樊少皇相戀一個月卻被指責為第三者的jj賈曉晨今日往灣仔工作,她否認為了成為小三而痛哭的報導,言談間十分維護男友,指自己知道的事實與對方的聲明一樣,自己並無被騙。

JJ身穿tube禮服到場出現在灣仔。她一開始表示想澄清昨日的訪問,有些誤會。由頭到尾他沒有隱暪這件事,只不過看到雜誌上,有很多事非常不同,難以接受,有很想知道到底是什麼事的心態,一直在等他發表聲明。「其實我知的所有事和他聲明中是一樣的。現在我覺得我要成熟,我和他現在剛開始交往一段時間,很短的時間。唯一是內心掙扎的事情,要去包容這件事,如果真的愛這個男人的話,要勇敢,在昨日發生雜誌寫的那件事後覺得難以接受,到現在為止要說其實不是大家想像中,我被他騙。」

她繼續力撐男友:「我所知道和他發的聲明一樣,過去的感情,沒有結婚,有小朋友,我覺得每個人有自己的過去,那是以前的自己,我所知道就是認識。覺得他是一個很好的人。」她最難以接受是自己被指破壞家庭,自己不想騙大家,如今心情非常緊張、亦很矛盾。掙扎,將來如何,現他更大壓力,已說出來是很大的壓力。而她希望和一個人相愛是有結果的,希望整件事搞得清清楚楚,待搞清楚才考慮其他。

樊少皇於微博承認有一對子女,但並沒有結婚,4年前已與女方分手。他寫道:「關於近日我的新聞,我在此向大家坦白回應,认错和澄清。關於JJ,我知道昨日的新聞稱她是第三者,稱她破壞我家庭,媒體的不斷訪問都讓她心情崩潰,如果她有新的決定我都絕對尊重,請大家不要再誤解她。」

賈曉晨指樊少皇絕非感情騙子。
賈曉晨指樊少皇絕非感情騙子。
JJ回復心情,狀態大勇出席金融機構活動。
JJ回復心情,狀態大勇出席金融機構活動。

Orignal From: 賈曉晨公開與樊少皇相戀 力撐對方一早交代清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