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無懼情傷 周麗淇稱緣份到定秘婚產子

周麗淇稱緣份到定秘婚產子

周麗淇(Niki)(見圖)情歸「大岳娛樂」,投效任賢齊旗下,對事業依然抱著雄心壯志,加盟新公司後銳意進軍內地市場。不過談到感情問題,Niki便採取隨緣態度,但當「撻著」緣份時,Niki不排除會秘密結婚產子,又揚言80歲也可以嫁人,無需執著!

Niki加入新東家,已經滿肚密圈,除了計劃明年推出首張國語專輯,最希望公司幫她進軍內地市場,Niki興致勃勃說:「希望老闆小齊幫我出國語碟,以往嘗試過填廣東詞,今次便試作國語詞。」Niki看準公司在香港和內地都有根據點。之前她曾經考慮過簽內地公司,可是他們有不同傾約模式,很難下決定,然而回歸內地是大趨勢,必需找一個自己信任的東家落腳。
不介意與嘉穎合作

未來日子,Niki應該有不少機會到內地工作拍劇,難免會碰上被傳「翻撻」的舊愛鄭嘉穎,分分鐘有合作機會,對此,Niki不會介意,不會刻意多想,最主要是看緣份,有機會的話都會合作。當談到她與紗廠太子爺Eric已告分手,Niki沒有直接承認,她說:「好與不好也是成長過程,也要多謝這個人的出現,自己才會覺得今日過得好,會向正面方向去想!」Niki追求的感情最重要是溝通,身價和外表只是其次,所以不是男人便會揀,而且她亦不反對未婚產子,皆因80歲都可以嫁人,又或者隨時會秘密結婚生仔。

稍後Niki和黃宗澤會合演新劇,有指二人拍拖都是分手收場,堪稱同是天涯淪落人,他們分分鐘因合作而傳出緋聞,Niki的立場是專心拍好劇集,但已有心理準備會傳出緋聞,她沒所謂,隨它好了。



無懼情傷 只等緣份 周麗淇:邊有咁多才俊

出道至今,周麗淇(Niki)的緋聞寥寥可數,自與鄭嘉穎分手後,就鮮有與任何男性扯上感情軱轕。所有人都以為Niki被上一段情傷得透徹,以致不再信任愛情,但其實天性樂觀的她早已放下傷痛,寄情工作,找到事業上的好歸宿。

雖然Niki跟無綫只有部頭約,但擔正的劇集一向比其他合約花旦得到更高的收視,譬如對上一套跟黃浩然夥拍的《我的如意狼君》就曾得四十點收視,撼贏黃金時段劇集,可謂收視福星。

在本月底,她就重返無綫拍攝新劇,與苗僑偉及黃宗澤(Bosco)兩位不同風格的型男大談三角戀。談到新拍檔Bosco刻下正是單身,但Niki就未有把對方列入考慮之選。「唔諗呢啲嘢住,唔關係咪圈內人事,只係想隨緣,唔想畀太大壓力自己。」

談到感情世界,Niki坦言多得自己樂觀的性格,才不至受情傷影響。「我個人好正面,始終呢啲係成長經歷,反而要多謝曾經有呢啲人出現,令我學到更多。」 眼見家姐周汶錡找到幸福,Niki卻並不因而感到壓力。「我同屋企人都唔心急,反而身邊朋友就好緊張,成日約出嚟食飯嗰陣,無罅罅帶兩個陌生人嚟,話係才俊喎。我心諗,邊有咁多才俊吖!乜都話才俊!」Niki表示,對象不一定要有錢有樣貌,最重要是看緣份。

仍然相信愛情的她,堅決將來要有一個完美家庭,但就不排除會未結婚先生子。「40歲前結婚就未必,但可能會生仔先……又或者有一日會消失一陣秘密結婚生仔。」

理智的她在愛情跟麵包之間,最終揀選了後者,更有自己的一套獨特方法調適:「現實世界冇拖拍啫,但未來三個月喺非現實世界可以同兩個靚仔談情,夠晒滿足㗎喇,哈哈!」

Orignal From: 無懼情傷 周麗淇稱緣份到定秘婚產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