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大熱湯洛雯朱千雪曾明俐今爭后冠

曾志偉睇好三熱門 湯洛雯朱千雪曾明俐
10佳麗今爭后冠


《2012香港小姐競選決賽》今晚舉行,10位準港姐爭奪冠、亞、季、「最上鏡小姐」與「國際親善小姐」榮銜。今屆港姐搞新意思全民投票,一人一票,由票數決定三甲次序。今晚埋身肉搏,朱千雪賽前愈跑愈勇,加上湯洛雯與曾明俐也是今屆大會司儀曾志偉眼中的大熱門。

做嘉樂盈盈證婚人

曾志偉、劉德華與著名日本魔術師Cyril,昨日聯同10位候選港姐參加拜神儀式。曾志偉雖然是湯鎮宗老友,但揚言從未見過細侄女湯洛雯,亦未試過叔叔抱抱,一見已這麼大個女,故不會特別優待湯洛雯,在問答環節也不會手下留情,「反而會問得更尖銳,因為愈尖銳她答到會得到很多分,我都睇好她、曾明俐及朱千雪三位熱門。」

問志偉會準備什麼禮物送給奉子成婚的錢嘉樂和湯盈盈?他則表示:「我做證婚人,應該他們送禮給我,不過我都會送禮給小朋友。」他否認早知二人奉子成婚,還笑言:「鬼鬼祟祟偷番薯,問湯盈盈時,她還扮矜持叫我問回嘉樂,好難頂!」

張名雅否認墮胎

張名雅及黃心穎在決賽前夕依然停不了被「爆料」,張名雅被指於加拿大曾為電視台主持人男友墮胎、成績普通從未得過獎學金及靠母親關係才能入銀行工作,她全部一概否認。她澄清前男友是大學同學,讀書成績好確得過獎學金;銀行工作雖是Auntie介紹,但她做到經理全靠有實力,她強調:「那麼搞笑的事都可以說出來,我當然未試過墮胎,如果有,一定不會不記得,就算失憶都記得吧!爆料者都是想我不開心,我不會因此影響心情。」

黃心穎跳舞掙錢

黃心穎亦否認被指食煙飲酒、爛蒲及愛結識富二代 對方買名牌,並堅稱父親有給她零用錢,自己亦有跳舞掙錢,「真的不知有否得罪人,這些事每個佳麗都有發生過,我也避無可避,但不會影響信心,相信自己會有好表現。」至於又被指靠家姐幫手才能長期於tvb.com佔據最具人氣之首,黃心穎認為家人支持自己沒問題。

湯洛雯沒有因是湯鎮宗的女兒獲優待,要用自己實力摘后冠。(資料圖片)
湯洛雯沒有因是湯鎮宗的女兒獲優待,要用自己實力摘后冠。(資料圖片)
朱千雪狀態勇,三甲在望。(資料圖片)
朱千雪狀態勇,三甲在望。(資料圖片)
曾明俐同樣是曾志偉眼中的大熱門。(資料圖片)
曾明俐同樣是曾志偉眼中的大熱門。(資料圖片)
黃心穎(左)與張名雅(右)於決賽前夕,繼續被是非纏身。
黃心穎(左)與張名雅(右)於決賽前夕,繼續被是非纏身。
著名日本魔術師Cyril(中)的魔術出神入化,連曾志偉(右)也大讚,未知同樣喜愛魔術的劉德華(左)有否趁機請教呢?
著名日本魔術師Cyril(中)的魔術出神入化,連曾志偉(右)也大讚,未知同樣喜愛魔術的劉德華(左)有否趁機請教呢?

Orignal From: 大熱湯洛雯朱千雪曾明俐今爭后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