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陳豪黎耀祥年底開拍徐正康監製三十集重頭劇

明報周刊 第2286期

曾勵珍獨攬兩大視帝迎戰 陳豪黎耀祥正面交鋒



曾勵珍成功搶去陳豪及黎耀祥檔期,兩大視帝首度正面交鋒,更由當年《男親女愛》的監製徐正康主理,不論收視還是口碑都有一定保證。

珍姐得悉佘詩曼跟無綫合約只餘下一部劇集,已密斟她明年初開工,除此以外,為集中火力,原定安排陳豪擔正開拍一部廿集時裝劇,惟為了更具睇頭,珍姐決定將兩大愛將,黎耀祥及陳豪放在同一個劇上。

曾勵珍獨攬兩大視帝迎戰 陳豪黎耀祥正面交鋒

曾勵珍獨攬兩大視帝迎戰 陳豪黎耀祥正面交鋒

當年監製叫好叫座《男親女愛》的徐正康,今年年中回巢無綫擔任製作部經理,頭炮就是年底開拍三十集重頭劇,今次卻以兩個同樣分量的男主角擔正,徐正康承認要讓兩位視帝級演出,單是角色發揮也很傷腦筋。他說:「的確構思用陳豪加祥仔,配搭上幾新鮮,由於兩個都是演得之人,我都不會嘥,一定會有不少對手戲讓他們過招,(但分配二人戲份不是很有難度嗎?)有難度,但主要讓大家都有發揮是不易的,盡量都想平衡得好些。」

Orignal From: 陳豪黎耀祥年底開拍徐正康監製三十集重頭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