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樊少皇抛妻棄子女 賈曉晨慘成小三

29歲的賈曉晨(JJ)和39歲的樊少皇年紀相差10年,兩人從未合作過,卻因為在微博放了同一間餐廳的照片,被眼利網友踢爆戀情,樊少皇經常在微博刻意用與「晨」字有關的字句,如「早晨」、「晨光初現」等字眼傳情。

但今日有雜誌爆出樊少皇早已結婚10多年,並育有15歲的女兒與10歲的兒子。樊少皇依然瞞着狂追JJ,JJ蒙在鼓裏,不知對方有妻室,糊塗做了小三。

JJ今日接受TVB電話訪問時含淚回應,直認有意與對方發展。指兩人相識不久,在今年三月尾在洪天明婚禮上認識,現在還是互相了解的階段,一直覺得他是一個好人。原本正打算發展,但現在發生這樣的事,接受不了,想搞清楚到底是什麼事,再想將來的事。樊少皇有聯絡她解釋這件事,相信不久就會發聲明。要等他出來回應,現在她說什麼都沒用,很辛苦。她都是正常的女生,也想找一個背景清白的男生拍拖、結婚、生小朋友。她都是一個旁觀者,觀察整件事,是受害者,心很痛。

壹週刊 第1172期:拋20年妻棄15歲女10歲仔 賈曉晨(JJ)搞上樊少皇 樊妻含淚:唔好俾仔女知
壹週刊 第1172期:拋20年妻棄15歲女10歲仔 JJ搞上樊少皇 樊妻含淚:唔好俾仔女知

Orignal From: 樊少皇抛妻棄子女 賈曉晨慘成小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