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無綫9月狂推重頭劇力谷新帝后 徐子珊開齋有望楊怡唔敢爭視后

早前無綫爆發小生花旦離巢潮,佘詩曼、林保怡、宣萱與馬德鐘等一綫藝員相繼離開娘家,他們主演的劇集同樣「無得留低」,被急急安排於非黃金時段播出。不過,隨着台慶頒獎禮的日益臨近,無綫又發動另一輪新攻勢,由9月開始一連串播放當時得令小生花旦孭飛的重頭劇,實行力谷「親生仔女」,為「視帝視后」造勢!

繼被指是在「炮灰檔」播出的《天與地》、《4 in Love》及《飛虎》後,無綫特別「關照」親生仔女,先後在黃金時段播出《護花危情》、《怒火街頭2》及《造王者》等劇集,踏入9月份則再有新一輪攻勢,陸續播出連串重頭劇《天梯》、《雷霆掃毒》、《名媛望族》及《大太監》等,全部由當紅小生花旦陳豪、林峯、黎耀祥、徐子珊、楊怡與陳茵媺等孭飛主演。

新加坡爆前哨戰

日前陳豪、馬國明、徐子珊、陳展鵬、胡杏兒、鍾嘉欣、楊怡及李詩韻等現身機場,啟程到新加坡出席《星和無綫電視大獎2012》頒獎禮(StarHub TVB Awards)。眾人分別競逐多個獎項,率先為年尾舉行的無綫台慶頒獎禮進行一場前哨戰!

徐子珊去年憑《潛行狙擊》姚可可一角人氣大升,可惜今年仍未有劇集播出,她坦言有點擔心,並笑道:「都好驚,因為到而家都未有劇集上。不過《雷霆掃毒》9月就會播,角色都好有挑戰性,自己都好滿意,亦希望觀眾喜歡。」談到該劇播出時間接近台慶頒獎禮,對奪獎有一定優勢,子珊笑說:「都係口架!不過上年姚可可都可以帶到年尾。」

至於楊怡主演的重頭劇《名媛望族》,亦將於年底播出。對於「視后」寶座誓必引來龍爭鳳鬥?她笑言:「我唔鬥,我唔鬥!」說罷便拖着好姊姊胡杏兒,急急腳一同步入機場禁區。

嘉穎杏兒稱帝封后

去年視后胡杏兒的新劇《怒火街頭2》正熱播,問到可想過憑此冧莊視后,她笑言:「希望可以啦!不過都係未知數,因為之後都陸續有重頭劇上。」至於舊愛黃宗澤(Bosco)有份獲「我最喜愛角色」獎,但杏兒坦言對方不會現身,她說:「他要拍劇,應該唔會到。」若然Bosco出現,豈不是兩人分手後首次同場?她說:「如果係咁都無辦法,但大家都係朋友,都OK的!」

另外,陳豪強調獎項對他來說只是Bonus,跟勁敵鄭嘉穎競逐「我最愛TVB電視劇男角色」,亦不會介意得失,他說:「我係去享受個騷,更重要係為無綫宣傳。」

至於盛裝出席《星和無綫電視大獎》的鄭嘉穎及胡杏兒先下一城,雙雙奪得男女主角獎,成為新加坡「視帝視后」!

陳展鵬今年成績不俗,獎項少不了他。
陳展鵬今年成績不俗,獎項少不了他。
陳豪與杏兒啟程到新加坡出席頒獎禮。
陳豪與杏兒啟程到新加坡出席頒獎禮。
李詩韻、鍾嘉欣、徐子珊與馬國明雲集機場飛往新加坡攞獎。
李詩韻、鍾嘉欣、徐子珊與馬國明雲集機場飛往新加坡攞獎。

Orignal From: 無綫9月狂推重頭劇力谷新帝后 徐子珊開齋有望楊怡唔敢爭視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