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查小欣轉投無綫主持明星訪談節目

最近盛傳陳志雲「炒」查小欣而捧吳綺莉上位取代其電台節目主持位置,不過查小欣原來已有「出路」,下月開始為無綫主持一小時麻辣形式的明星訪談節目,查小欣更為其新節目與無綫非戲劇製作總監余詠珊在酒店傾談細節。

余總坦言多次想找查小欣做節目,前後九年,今次終於傾成,而查小欣亦稱「恨做」:「只不過最近我媽媽過身要處理身後事,之後我又要陪囝囝飛美國搞入學,但我8月26日會返嚟出席電台台慶。(關係如何?)我係員工囉!今次幫無綫做節目畀你哋(指記者)撞破,我都要同公司交代。(吳綺莉取代你?)之前已經知喇!志雲叫我退出嚟做其他節目。(話『腰斬』節目你唔開心?)冇!報道手法啫!」而陳志雲在電話澄清並非「炒」查小欣,強調對方會負責其他節目之幕後工作,有關她入無綫「取代」他做近似《志雲飯局》的訪談節目,志雲大力支持:「以小欣姐資歷同訪問技巧,畀個電視平台佢更有發揮。」

查小欣(右)將到無綫新節目,昨日與余詠珊密斟。
查小欣(右)將到無綫新節目,昨日與余詠珊密斟。
查小欣將為無綫主持明星訪談節目。
查小欣將為無綫主持明星訪談節目。

Orignal From: 查小欣轉投無綫主持明星訪談節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