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宣示正印主權 滕麗名拖實劈腿男唔放

36歲的滕麗名多年來情路坎坷,繼前度男友郭政鴻被揭有妻有女後,新歡 Matthew去年又被發現背住阿滕與正印女友車廂激咀,令阿滕懵盛盛做了小三。直至月前,阿滕終成功踢走正印獨霸花心男,為宣示正印地位,阿滕近日頻頻偕男友恩愛出巡,前晚她便偕男友到佐敦食避風塘炒蟹,之後拖實男友上車晒恩愛。

《佐敦》
滕麗名跟郭政鴻分手後,去年初再墮愛河,結識了在 Canon任職行銷工作的朱建崑( Matthew),不過阿滕與 Matthew拍拖幾個月, Matthew竟被發現原來一腳踏兩船,這邊廂跟阿滕拍拖,那邊廂跟正印女友還未斬纜, Matthew更被目睹背住阿滕偕女友在車廂激咀,令阿滕感情一而再、再而三地受欺騙,更無端端變成小三。

身材惹火的滕麗名多年來雖然情路坎坷,但她仍無懼再闖情關,昨日坦言跟 Matthew拍拖很開心。資料圖片
身材惹火的滕麗名多年來雖然情路坎坷,但她仍無懼再闖情關,昨日坦言跟 Matthew拍拖很開心。資料圖片

滕麗名前晚跟 Matthew擦蟹後,手拖手往山林道取車。
滕麗名前晚跟 Matthew擦蟹後,手拖手往山林道取車。

Matthew駕駛其約值68萬的寶馬戰車,接載女友滕麗名。
Matthew駕駛其約值68萬的寶馬戰車,接載女友阿滕。

滕麗名由小三坐正做正印,坐上男友的寶馬離開。
由小三坐正做正印的阿滕,坐上男友的寶馬離開。

拍拖嘆避風塘炒蟹


月前有消息指阿滕本對 Matthew心灰意冷,一度跟男友冷戰,但年屆36歲的她不想自己淪為剩女,所以決定跟正印鬥過,結果成功撼低正印獨霸 Matthew。由小三升呢正印的阿滕,前晚偕男友到佐敦拍拖擦蟹,離開時阿滕拖實 Matthew,尤如宣示自己的正印地位。

阿滕與 Matthew前晚到佐敦寶華商業大廈1樓的興記大啖避風塘炒蟹等美食,二人撐枱腳期間表現親暱,至晚上11時40分才離開。阿滕戴住灰帽、身穿短褲仔襯黑色外套及白長靴,打扮得青春迫人,她與 Matthew手拖手步出大廈,然後往山林道咪錶位攞車,其間二人有傾有講,表現甜蜜又溫馨。之後 Matthew駕駛其約值68萬元的寶馬跑車載阿滕離開。

滕麗名去年初戀上花心男 Matthew,他更被踢爆背住阿滕約會另一女友。《壹週刊》圖片
阿滕去年初戀上花心男 Matthew,他更被踢爆背住阿滕約會另一女友。《壹週刊》圖片

滕麗名

續約無綫拒跟魔童


記者昨日致電阿滕,問到她與 Matthew感情是否穩定時,她笑說:「 OK啦,冇問題啦。」二人會否有喜事公佈?阿滕說:「咁又冇喎,冇乜特別喜事公佈。」有否視 Matthew為結婚對象?她說:「我又冇諗過呢樣嘢,咁長遠!真係冇諗過。」與 Matthew拍拖是否開心?她笑說:「開心嘅。」記者着阿滕多講感情生活,但她卻婉拒說:「其實我唔想講太多,始終佢唔係行內人,咁多年嚟我唔係特別想講感情嘅嘢,只係每次大家見到我都會問。」

阿滕月前完成無綫處境劇《結.分@謊情式》後,現時仍在休息階段,她說:「嚟緊會拍兩個廣告,同返內地登台,夏天唞一唞暑囉!」記者笑指她近日忙於拍拖,阿滕忙加否認說:「我冇掛住拍拖唔做嘢呀,唔關事,我都有傾緊 TVB新劇。」近日有傳阿滕下月約滿無綫後離開,加盟魔童王維基旗下拍劇,阿滕表示對傳聞莫名其妙,她指去年已跟無綫續約。
採訪、攝影:楊浩賢、朱志聰


《忽然1周》圖片

話你知:名人愛擦蟹


滕麗名拖男友幫襯的興記,位於佐敦近山林道,是明星食店之一,幫襯過的藝人逾百,店內的牆上簽滿明星名,如謝賢、陳敏之、黎小田、夏文汐、馬德鐘及黃百鳴等,劉鑾雄與李嘉欣00年被踢爆在該店撐枱腳(圖),大劉另一知己關之琳亦幫襯過。興記招牌菜有古法避風塘辣蟹、艇仔粥和燒鴨河,以傳統正宗避風塘煮法揚名,平均消費每位300至500元。

事業線
新秀入行演唔起




入行17年的滕麗名情場屢遇挫折,事業發展亦不濟,她19歲參加新秀入行,95在無綫劇《真情》飾演阿雪為人認識,劇中她亦是情路坎坷,與盧慶輝飾演的立生婚後,因盧的舊女友介入而離婚,最後更流產和失憶。
滕麗名曾演出無綫劇《難兄難弟》、《尋秦記》及《掌上明珠》等,但都是二線角色,未能攀升正印花旦。不過她在98年《陀槍師姐》演陳三元一角已算是其代表作,其後她拍了四輯《陀槍師姐》系列。去年無綫開拍的《怒火街頭》 hit爆,帶挈阿滕挽回人氣,可惜她冇份拍《怒火2》,她與林子善的感情線,只簡單交代她已嫁人。

有情歲月
情路坎坷屢戀賤男




36歲的滕麗名情路波折重重,過往為人熟知的四段戀情,三次都遇上情場騙子或被男友出賣,認真坎坷。

初戀 Andrew
滕麗名初入行時,與當時在無綫任職幕後的 Andrew Lai拍拖,後因魏駿傑介入導致分手。現時 Andrew是 now營業部高層,已婚並育有一女,生活幸福。

魏駿傑
阿滕與魏駿傑98年拍《陀槍師姐》撻着,拍拖9年至談婚論嫁階段。06年魏駿傑在重慶拍劇,瞞住女友搭上比他年輕20歲的女學生張利華,魏與阿滕分手不足半年,火速與張閃婚。

郭政鴻
阿滕08年與郭政鴻拍《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戲假情真,更被拍到在車廂擁吻,至09年,郭政鴻被踢爆原來已與內地女子誕下一女,無辜做了小三的阿滕惟有斬纜。

Matthew
飽受情傷的阿滕,去年被揭與在 Canon從事行銷工作的朱建崑( Matthew)拍拖,但不久男方被揭已有女友,一腳踏兩船,其後阿滕踢走正印坐正。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Orignal From: 宣示正印主權 滕麗名拖實劈腿男唔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