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2012年香港小姐競選」倫敦外景 湯洛雯「飛釘」凸點

[2012年6月13日英國倫敦訊]2012香港小姐十六位候選佳麗遠赴倫敦拍攝外景。第一日往英國著名景點倫敦塔橋展開拍攝,擔任嘉賓的阿叻陳百祥分別選出湯洛雯(Roxanne)和卞曉帆(Penelope)擔任隊長,?佳麗就分成兩組各八人進行拍攝。

佳麗以白色貼身短袖T恤配襯緊身牛仔褲,在僅有十幾度的天氣下,衣著單薄的她們都冷得不斷顫抖,其中Roxanne更疑似凸點。Roxanne表示在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選為隊長,亦是她人生第一次做隊長,她表示真的很緊張,壓力甚大,亦視為一大挑戰。問到阿叻選她是否因為她是湯鎮業侄女的緣故,她相信不會,她說:"他應該不認識我,亦不認識我父親。"她表示沒有告知為何選她,除了自我介紹外亦沒有私底下再聊天。她說:"可能叻哥看報紙,記得我的名字。"但她不覺得有優勢,叻哥亦講明不要以為隊長就不會被淘汰。她又指泳衣不是自己的優勢。問到會否覺得該方式是分化佳麗?"不會,私底下我們都有傾談,今晚回酒店會商量應該怎?做。"

林泳淘穿起外套做訪問,仍然不停叫"很冷",說到她拍攝時冷得夾起雙腿,她自嘲雖然是冬天出世,但仍然怕冷。問到稍後要在寒冷的天氣下穿泳衣怎么辦?"順其自然吧,硬著頭皮亦要頂下去,唯有催眠自己。"她又說對泳衣環節沒有信心,除非可以減多十磅,這幾天會戒宵夜。另一由澳州回港的佳麗李渼琦在訪問時聲音顫顫地說:"超冷。"但就已有心理准備穿泳衣時會更冷。由于她的廣東話一般,她表示不斷與母親練習,現在就和佳麗練習。

「2012年香港小姐競選」倫敦外景 湯洛雯疑似凸點
湯洛雯
「2012年香港小姐競選」倫敦外景 卞曉帆
卞曉帆
「2012年香港小姐競選」倫敦外景 卞曉帆、湯洛雯、李渼琦、林泳淘
卞曉帆、湯洛雯、李渼琦、林泳淘
「2012年香港小姐競選」倫敦外景 陳潔玲
陳潔玲
「2012年香港小姐競選」倫敦外景 陳華鑫
陳華鑫

港姐:卞曉帆被起花名「便便」
[21:09] 2012/06/14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港姐卞曉帆因姓氏讀音特別而被起花名「便便」,問她可知是代表「屎」?她反問記者是否有其他意思:「我唔介意,當我係好朋友先會咁樣叫啫!班女仔都友善,我亦冇唔開心!(被選為隊長會有咩準則?)我會令班女仔Close啲,大家可以傾對策,(同湯洛雯對立?)唔會,之前揀人時大家很禮讓。

港姐:林泳淘減十磅著泳裝
[21:12] 2012/06/14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港姐外景地點倫敦目前氣溫只得十三度,自言很怕凍的林泳淘和李渼琦要互相摔手取暖。稍後要泳裝上陣拍攝的林泳淘表示惟有頂硬上:「我只好催眠自己啦!(著泳衣準備?)我要再減十磅,依家已經戒食宵夜,呢兩日開始六點後唔進食!」

林泳淘在只有13度的倫敦穿泳衣,笑言惟有頂硬上。

港姐:湯洛雯失守「飛釘」
[21:15] 2012/06/14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一班港姐到倫敦進行首日外景,嘉賓陳百祥(阿叻)先選了湯洛雯和卞曉帆為隊長,以便二人各分兩組作賽篩人。有星爸湯鎮宗做後台的湯洛雯不覺有優勢,她更陣前失守「飛釘」似欠信心,並強調阿叻是不認識她的爸爸:「可能阿叻係睇報道認得我啫!(怕被針對?)唔會!我哋都相處好好,(優勢?)到我著泳衣出嚟就知我冇優勢!」

「2012年香港小姐競選」倫敦外景 湯洛雯強調阿叻是不認識她的爸爸。
湯洛雯強調阿叻是不認識她的爸爸。
「2012年香港小姐競選」倫敦外景 湯洛雯失守飛釘,認真失策!
湯洛雯失守飛釘,認真失策!
「2012年香港小姐競選」倫敦外景 阿叻與一眾港姐到倫敦拍攝外景。
阿叻與一眾港姐到倫敦拍攝外景。

Orignal From: 「2012年香港小姐競選」倫敦外景 湯洛雯「飛釘」凸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