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唐詩詠隨時閃婚 外柔內剛護梁靖琪

2003年入行的唐詩詠,一直努力演出,至2010年在台慶頒獎禮中勇奪「飛躍進步女藝員」,但她與崔建邦的四年戀情、三度離合的新聞更深入民心,重情的詩詠對多次犯錯的邦邦不離不棄,「邦女郎」稱號從此亦「撇唔甩」。近年他倆屢傳翻撻甚至結婚,雖然只聞樓梯響,但年復年在工作上打拚的詩詠,心底亦曾有過一刻dry,加上受到搞婚紗策劃的好姊妹梁靖琪所影響,引發她有閃婚之念!

唐詩詠已計劃隨時mood到就嫁。
唐詩詠已計劃隨時mood到就嫁。

「我朋友不多,但講到深交,圈中好姊妹要數梁靖琪(Toby),不過,Toby自拍拖及結婚後,要忙於照顧家庭和她的婚紗事業,大家少了聚頭,但我倆都會很珍惜這份情誼,如果隔一星期沒有碰面,就會有點心癢,無論如何都會見一見,癡纏程度不遜時下情侶,但當見面時又未必雞啄唔斷,總之互相明白,相處舒服,令我感受到,好朋友的交往在於心靈上。

老公定要最愛

雖然好朋友嫁人,但Toby找到一個好歸宿,我當然戥她開心,因為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一個自己愛的人,而對方又肯窮一生精力去照顧你,是件多麼難得的好事!可是,Toby曾跟我說,結婚的對象未必是最愛,但對我來說有點難度,我個人的理念,老公一定要是最愛,因為此生他要陪我共度、與我同行,是終身伴侶,要每一刻令我開心,人只能活一次,數十年的經歷,怎能與一個不是最愛的人一起面對?

唐詩詠與崔建邦幾分幾合,早已被視為打風都打唔甩的一對。
唐詩詠與崔建邦幾分幾合,早已被視為打風都打唔甩的一對。
將來嫁人,唐詩詠一定嫁至愛,要與另一半共度餘生。
將來嫁人,唐詩詠一定嫁至愛,要與另一半共度餘生。

講到最愛,當然諗到老公形象,其實這個『人』,一直有在我腦海浮現,他的樣子不用靚仔,但要幽默,要令我開心嘛……唔幽默又怎能合格?哈哈……其實,這個人在適合的時候出現,我不排除會閃婚呢!因為我不擅長計劃,只要『嫁』的感覺到來,想結就結,我是那種很隨緣的人呢。

結婚會着婚紗

雖然有很多報道說我和崔建邦復合,之前更傳我倆註冊結婚,但我並冇這個諗法,如果我要再拍拖,那對象希望就是結婚對象,正因為要用點時間認真尋覓,所以是急不來的,反正我覺得自己還未到適婚年齡,可能我未綻放母愛,並不急於生BB,更加不着急。

我對婚姻沒有太大憧憬;雖然老友Toby包辦婚禮策劃,但我相信當我要結婚時只會低調行事,可能在外地進行,因為我怕鋪張的婚禮、怕請漏朋友,我只想與最好的幾個朋友食餐飯,向雙親交代便可。當然婚紗一定會着,無論在那裏舉行婚禮,我都會堅持着婚紗,還要是最愛的喱士款式,因為着婚紗的女人是最靚的!」

口述:唐詩詠

外柔內剛護Toby

詩詠表面看似柔弱,其實外柔內剛,與看似事業女強人的老友Toby相處,原來詩詠反而是扮演強人角色,處處作出保護。
唐詩詠
Toby結婚一幕,對唐詩詠有頗大影響。

「Toby都有同其他人講,表面似是她保護我,其實是我保護她!記得有一晚,Toby半夜三更凌晨三、四點打電話給我,叫我去邊度邊度接她,當時她的聲線聽起來很不開心,我沒多問半句,只知道當時她是需要我!當我見她失控地亂諗嘢時,我都會狠狠的鬧她,我是個理智的人,Toby會跟人家說不用擔心我,因為我是個識得保護朋友的人,這個圈有很多事,有時要在說話上識得作出保留,只要細心多一點點,便可省卻很多麻煩,亦可以令朋友放心。

唐詩詠、梁靖琪
柔弱的唐詩詠(右)反而是保護Toby的「女強人」。

熱情鬼妹

Toby為人熱情,我都會被她的熱情融化,這正正是她的性格,有一段時間狂傳緋聞,我亦有為此而很不開心,心痛Toby被傳媒寫成這樣,我會『唔抵得』,以我認識的她,並不是某些傳媒筆下所寫,Toby只是熱情、鬼妹性格,連我亦對她冇戒心。」

Orignal From: 唐詩詠隨時閃婚 外柔內剛護梁靖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