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吳卓羲微博公開幸福宣言 承認同張馨予拍拖

吳卓羲公開幸福宣言
[23:36] 2012/06/29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電視台上位小生吳卓羲,最近被爆與內地女友、性感女星張馨予分手。吳卓羲晚上微博公開幸福宣言力挽:「對於我的感情事,我只可以講我倆現時很開心幸福沒有什麼改變!」首度網上剖白感情事。


Ron吳卓羲:謝謝大家關心,所以不想你們糊亂猜測一些新聞,對於我的感情事,我只可以講我倆現時很開心幸福沒有什麼改變,拍拖是很普通的事情,希望大家支持和明白,這次說完之後我對於這些感情事不會多講,謝謝

Orignal From: 吳卓羲微博公開幸福宣言 承認同張馨予拍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