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何韻詩反應惹關注 劉浩龍突爆戀情 容祖兒被嚇窒

明報周刊 第2276期

四月,容祖兒與劉浩龍(師兄)在跑馬地被撞破大嚼日本串燒,同在「事發現場」的黃偉文(Wyman)即替好友「出頭」,在微博發出兩人合照,並形容師兄是祖兒的「緋聞男友2012」,許多人均將這段緋聞視作笑料一則,祖兒好友何韻詩甚至開玩笑說:「樂意將她拱手相讓!」

可是,當笑料變成堅料,何韻詩有截然不同的反應;她在微博直言被最信任的人「一刀直插心臟」,然後又暫離香港這個「傷心地」,同時間,她更與師兄互相取銷關注,擺明「斷交」。

真的激怒了阿詩?劉浩龍沒有否認:「答案由她自己說吧,總之我們是由單身開始的。」然而,師兄勇敢承認拍拖,卻有點嚇怕了祖兒,「他們剛開始不過幾天,原本夾定的口供是『師兄對祖兒有好感』,結果變了公開戀情,祖兒現在的態度是──靜觀其變。」好友爆料。

何韻詩反應惹關注 劉浩龍突爆戀情 容祖兒被嚇窒

何韻詩反應惹關注 劉浩龍突爆戀情 容祖兒被嚇窒

何韻詩反應惹關注 劉浩龍突爆戀情 容祖兒被嚇窒

何韻詩反應惹關注 劉浩龍突爆戀情 容祖兒被嚇窒

何韻詩反應惹關注 劉浩龍突爆戀情 容祖兒被嚇窒

兩星期前,兩人的感情開始有所變化,師兄突然對祖兒展開熱烈的追求,一下子就要將愛完全包圍對方。「祖兒有很多工作,又要出埠,自從兩星期前師兄下定決心追求祖兒之後,只要祖兒有少許空餘時間,定必被師兄的短訊和電話所填滿,愛心簡直是全天候放送,最近幾天他們才開始約會,女孩子都喜歡有人關心和愛惜自己,尤其是他們本身已經是好朋友,很了解對方,在先天的條件下,師兄追求祖兒是有一定的優勢,愛情要來是無法解釋和逃避。」知情人士說。

「龍兒戀」塵埃落定,本來知情者不多,卻因阿詩在微博留言:「能毫不費勁一刀直插心臟的,往往是你以為最能信任的人。然後當此等事在生命中重複發生時,就只能承認,是自己太愚蠢罷了。」而露出端倪,更甚是她與師兄互相「斬纜」,不約而同取銷彼此關注,令人不禁起疑─他倆已因祖兒「反目」,好友說﹕「雖然已經和平分開,但師兄與祖兒走在一起,阿詩明顯接受不來,有被出賣的感覺,所以立即出走台灣,逃避現實。」



那邊廂,祖兒經理人霍汶希(Mani)也在微博表態:「祖兒現在跟一些朋友交往中!也在選擇階段!希望祖祖能盡快遇上她的Mr Right!告別單身喔!」祖兒隨即留言回應:「在此感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

明明師兄已公開戀情,何故Mani還說祖兒「在選擇階段」呢?事關出席記者會前,師兄曾跟祖兒商量如何應對,但達成的共識跟實際的答案並不一致。「他們剛剛開始約會,師兄準備公開承認自己喜歡祖兒,現在正追求她,祖兒也同意他的想法,不過記者會上師兄說多了,承認了跟祖兒拍拖,嚇窒了祖兒,英皇上下知道他們開始交往的人不多,大家紛紛致電查問究竟。」祖兒被嚇窒,打算怎樣對待這段開始萌芽的感情呢?「她說會靜觀其變,已要求師兄和其公司的人低調。」

Orignal From: 何韻詩反應惹關注 劉浩龍突爆戀情 容祖兒被嚇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