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何韻詩除情侶鏈 拒送「龍兒」祝福

【羅宛君澳門直擊】「龍兒戀」引爆的三角恩怨,繼天后容祖兒以自白書公告戀事、高調晒愛的劉浩龍(師兄)被評為又笨又鹵莽後,事件中第三位當事人何韻詩昨晚終於露面開腔回應,難掩憔悴的她明顯眼腫腫,被問到會否為「龍兒戀」送上祝福,阿詩一臉錯愕地說:「吓!」

阿詩跟祖兒、師兄的愛情三角錯關係,剪不斷理還亂,三人相知十多年,本來牢不可破的情誼,自「龍兒戀」驚爆後,關係迅即起了劇變,形容被人「一刀直插心臟」的阿詩,決絕地跟師兄割席,被視為「受害者」的阿詩潛水十二日,昨晚終於現身露面開腔回應「龍兒戀」。

是非纏身的何韻詩,昨晚專程到澳門新濠天地出席「Taboo色惑」首演。
是非纏身的阿詩,昨晚專程到澳門新濠天地出席「Taboo色惑」首演。

昨晚應邀到澳門新濠天地出席「Taboo色惑」首演的阿詩,在七時五十分現身上環港澳碼頭,準備乘搭八時正船赴澳門,身穿黑西裝白恤衫的她,不見昔日手上的情侶手鏈,雖然化了淡妝,但遮掩不住一臉憔悴,且見眼腫腫。阿詩由幾個助手伴同出發,面對在場的十多個傳媒,阿詩落車時木無表情,但很快就扁嘴強裝笑臉,面對攝影鏡頭,阿詩顯得周身不自然,不時頭耷耷。

祖兒昨日下午現身機場出發往內地工作。
祖兒昨日下午現身機場出發往內地工作。
何韻詩、祖兒及師兄的三角關係,因爆出「龍兒戀」而起了劇變。
阿詩、祖兒及師兄的三角關係,因爆出「龍兒戀」而起了劇變。

連朋友都唔做

邊行邊問阿詩心情如何?她強顏歡笑說:「去到嗰邊(指澳門)先答,(點睇龍兒拍拖?)私下答你啦,過到嗰邊先答。(佢係咪朋友?)吓!食咗飯未。」問到會否祝福「龍兒」?她先「吓」一聲,隨即苦笑說:「唉!辛苦晒大家,(心情開心番未?)見到你哋咪開心。」在乘自動電梯上碼頭時,阿詩見記者追趕,她不忘叮囑大家:「小心啲。」然後就與助手匆匆入閘登船。

阿詩被問到會否祝福「龍兒」,她即「吓」一聲。
阿詩被問到會否祝福「龍兒」,她即「吓」一聲。
祖兒臨入閘向送機粉絲揮手再見。
祖兒臨入閘向送機粉絲揮手再見。

對有指她與祖兒去年底已經友情轉淡,更有新歡鄧九雲相伴,但卻以受害者自居,被人質疑她博同情抽水宣傳,阿詩前晚在微博以「不管雜誌怎麼努力放送負能量,世界還是充滿美麗的」作還擊。

抵澳門後換上橙紅色西裝的阿詩現身即掀起一片混亂,心情顯得沉重的她一臉苦瓜乾,拍照時才勉強擠出笑容。被追問到何時得知「龍兒戀」?阿詩說:「不如畀我咁講,對所有咁多年來所有傳聞、緋聞、甚至身邊人嘅關係,我都係比較低調,從來唔會交待畀公眾聽,都知大家辛苦,希望大家體諒我,唔想每次都作出回應,令到大家揣測、扭曲,件事沒完沒了。」她表示在微博的留言只是當日心聲,從未想過公開講,她說:「呢個係好私人事,冇諗到發展到咁。」

阿詩不單沒有向「龍兒戀」送上祝福,甚至連朋友都拒做,問到「龍兒」是否仍是她朋友?她避而不答說:「呢一刻我要答嘅嘢已經答晒,希望大家體諒我採取沉默態度,我知你哋好多嘢想問我,我冇法答到大家。」之後無論記者怎樣追問,她都重複不想再回應,不想再引起任何揣測。最後問到她與新歡鄧九雲是否拍拖?她說:「我冇法回應咁多。」

祖兒上海開工

而「龍兒」主角之一的容祖兒,昨日則飛到上海工作,下午二時她在助手陪同下現身香港機場,有不少粉絲送機,架上墨鏡的祖兒心情明顯比前幾日好,臉上不時掛着笑容,問到早前跟師兄出埠旅行,她仍未肯認定師兄男友身份,只說:「早前放咗一個假期,一班朋友去玩。」對老闆楊受成直指師兄高調認愛好笨及鹵莽,她避重就輕說:「唔回應呢啲嘢嘞,最緊張我嘅人都係想我得到最好歸宿啫。」臨入閘她跟粉絲揮手道別。

Orignal From: 何韻詩除情侶鏈 拒送「龍兒」祝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