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劉浩龍容祖兒何韻詩Heison 四角戀混戰

劉浩龍單方面認拍拖嚇窒祖兒

樂壇天后容祖兒與劉浩龍傳撻着之際,昨日劉浩龍率先單方面公開戀情,直認與祖兒相戀好開心!不過祖兒的經理人霍汶希則指祖兒仍處於「選擇階段」。曾力追祖兒的導演Heison坦言受到傷害,而關鍵人物何韻詩更「潛水」失蹤,爆發四角戀混戰!

現年32歲的容祖兒在樂壇當時得令,一直單身的她,其戀情向來備受關注,每次出席活動都被問及何時脫離「黃金盛女」行列,她曾笑言追求者多到一籮籮,更要數到Z!今年初,她被本報發現被年約30歲的新進MV導演Heison狂追,兩人不時在微博傳情,當所有人都揣測傳言真偽時,昨日爆出35歲的劉浩龍(師兄)與祖兒拍拖,而師兄昨日出席活動時竟突然單方面公告與祖兒的「戀情」!

祖兒與師兄因拍攝電影《DIVA華麗之後》開始變得稔熟,早前二人被拍到撐枱腳而傳出緋聞,當時祖兒笑言不認識師兄。豈料師兄昨日出席城市電訊新劇《第二人生》造型活動時竟突然爆料,大方承認與祖兒已拍拖一陣子,現時很開心,肥了十磅的他被問到是否因拍拖甜蜜以致心廣體胖時,他勁冧地說:「其實依家係幾開心!(同祖兒拍緊拖?)係幾開心嘅!(開始咗幾耐?)一陣喇!」與祖兒拍拖不久的他被問是否已過「試用期」,他叫大家給他多點時間,問他欣賞祖兒甚麼?他說:「我哋識咗十幾年,好了解對方,佢係好女仔,好多人鍾意佢,我都鍾意佢,我四年冇拍拖,啱嘅就開始!(幾時開始鍾意佢?)今年嘅事,緣分就係咁!」問到與樂壇天后拍拖會否感到地位懸殊?師兄自言:「我係男人,就算有壓力都要承擔,我唔知自己有乜能力,但會拎個心出嚟盡量做好男仔本分,其他壓力等我嚟啦!多謝大家祝福。」提到二人早前去旅行為祖兒慶生是否預支蜜月,他笑說:「夠喇!多謝晒!我拍劇大家三個月唔會見到我!」

第一個通知阿詩

對於有指新戀情激嬲其前緋聞女友兼祖兒密友何韻詩,師兄多番表示是次戀情,他第一個通知的便是阿詩,又指他與祖兒都是由單身開始:「呢件事我第一個係同何韻詩講。(咁佢做乜嬲?)呢樣嘢問番佢!」並表示阿詩永遠是他的好朋友。不過,阿詩近日不停在微博發牢騷,寫「被人一刀直插心臟」後,再寫上:「不要被世間的渾濁打倒,尋找屬於自己的天空。」並自本月20日晚上8時半後再沒有新留言,跟她平日喪玩微博的作風有異,似有意玩人間蒸發!而曾被指力追祖兒的Heison昨日亦在Facebook留言指受到傷害,看來師兄今次公開戀情牽連甚廣,搞出場四角大戰!

雖然師兄口口聲聲今次與祖兒是有共識地公開戀情,但據悉祖兒及其公司英皇都被師兄此舉嚇窒,祖兒只輕描淡寫地留言表示,感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原定祖兒昨晚前往北角錄音,但也臨時取消。而祖兒經理人霍汶希(Mani)急急在微博澄清:「祖兒現在跟一些朋友交往中!也在選擇階段!希望祖祖能盡快遇上她的Mr.Right!告別單身喔!」她接受電話訪問時再次強調師兄跟祖兒只是普通朋友:「佢哋會食吓飯、傾吓電話,但係未去到男女朋友嘅階段!」

面對劉浩龍單方面宣布戀情,祖兒心裏想必十五十六!(資料圖片)
面對劉浩龍單方面宣布戀情,祖兒心裏想必十五十六!(資料圖片)

劉浩龍承認與祖兒拍拖,笑到見牙唔見眼!
劉浩龍承認與祖兒拍拖,笑到見牙唔見眼!

有指祖兒(左)與劉浩龍相戀,令阿詩嬲爆!(資料圖片)
有指祖兒(左)與劉浩龍相戀,令阿詩嬲爆!(資料圖片)

何韻詩
何韻詩

劉浩龍在活動上對後輩黃美琪照顧有加。
劉浩龍在活動上對後輩黃美琪照顧有加。

當紅天后VS過氣新秀

天后祖兒在樂壇上呼風喚雨,可是在愛情路上卻尋尋覓覓,現在終於覓得如意郎君,可惜她與劉浩龍的事業成就卻有一段距離!

容祖兒
32歲的祖兒入行13年,1999年憑處女專輯《未知》一鳴驚人,連續5年膺「最受歡迎女歌星」,推出逾60張唱片,全球銷量逾500萬張,去年5度雄霸「全球勁爆歌手」。

劉浩龍
35歲的劉浩龍,於1997年贏得新秀金獎,不過因唱片公司出現人事變動而無緣出碟。直至2004年才推出首張唱片,星途浮沉,間中拍劇拍戲。

阿詩被出賣全家滅絕師兄

何韻詩與容祖兒相識十多年,一直老友鬼鬼,不過直至去年底,兩姊妹的友情出現裂痕,常有拗撬及意見分歧,加上阿詩今年初開始為巡迴舞台劇四處飛,兩人少見面、少聯絡而變得更生疏。

何韻詩的父母取消對師兄劉浩龍的關注。
何韻詩的父母取消對師兄的關注。

雖然劉浩龍當年力追阿詩,但阿詩視對方為「好兄弟」,故未有發展戀情,阿詩更介紹祖兒給浩龍認識,阿詩感被出賣極度傷心,避走香港療傷,心情低落的阿詩第一時間在微博取消關注劉浩龍,更有感而發,留言暗示遭劉浩龍出賣,她說:「能毫不費勁一刀直插心臟的,往往是你以為最能信任的人。然後當此等事在生命中重複發生時,就只能承認,是自己太愚蠢罷了。」一直視浩龍為親生仔的菇嗲及菇母(何韻詩父母)為力撐女兒,同時在微博取消關注劉浩龍。而菇母昨晚又留言「今天更體會失去便是富有」這道理。

Heison沮喪好好記着今天

隨着「龍兒戀」曝光,失意的除了何韻詩外,還有導演Heison Ng。Heison自年初替祖兒拍攝過《牆紙》等一系列的歌曲MV後,就曾盛傳男方主動出擊,而祖兒亦頻頻跟他在微博傳情。

二人亦曾多次被拍得撐枱腳,祖兒更不介意將剛落地的新車交由Heison駕駛,不過兩人卻一直強調只是朋友關係。

不過自昨日師兄公開承認跟祖兒拍拖後,未幾Heison就在Facebook上先寫上一句「極度失望,再見了」,約一小時後,即下午3時半左右,再度留言稱「甚麼甚麼原因都是謊話,原來被出賣的感覺是這樣,我要好好記着今天。」並附上一張時間為6時55分的時鐘相片,而且更在Facebook內刪除了祖兒。跟阿詩一樣,事發後同樣取消了師兄的關注,看來兩位輸家都因此大受打擊。

師兄鴛鴦畫定情 打動天后心

樂壇天后容祖兒與劉浩龍(師兄)拍拖,哄動娛樂圈!師兄為免節外生枝,就連好友陳奕迅及梁漢文也蒙在鼓裏,不過紙不包住火,「龍兒」在兩個多月來在微博秘密傳情,令戀情迅速浮面!

祖兒與劉浩龍(師兄)相識逾10年,同樣是樂壇的活躍分子,自然不乏話題,不過二人的關係到去年才出現微妙變化。據知,師兄當時已全天候陪伴祖兒,對她關懷備至,令她感動不已,最終接受師兄追求!知情人士更透露師兄早前開演唱會,祖兒趁記者不在場即低調捧場,可惜師兄為免節外生枝,一直對戀情守口如瓶,連陳奕迅(Eason)、徐濠縈及梁漢文等好友也蒙在鼓裏,反而祖兒身邊密友已知二人的戀情!

5月情侶檔賀好友

查實在過去兩個多月,祖兒與師兄不時在微博打情罵俏,今年4月,潮人黃偉文(Wyman)上載祖兒與師兄的搭膊合照,Wyman當時還寫上「緋聞男友2012」,已露出「龍兒」關係端倪!有網民留言問師兄揀邊個?阿詩說:「咁我讓畀你!」本報亦曾拍到二人於跑馬地撐枱腳,齊齊歎日本菜,傾到雞啄唔斷!

直到本月1日,當時陳文媛為祖兒及師兄送上手機殼,當時何韻詩仍在微博與他們二人「搭嗲」,但師兄對祖兒排山倒海追求攻勢實在太猛,阿詩索性淡出他們的微博,後來演變成「龍兒」唱雙簧。據知5月Wyman生日會,「龍兒」不避嫌情侶檔出席,當時阿詩已冇到,而本報亦曾拍下祖兒與師兄離開時的照片,當時二人彈開,看來怕戀情見光死!

Wyman:想消化吓先

此後每逢師兄宣傳新歌,祖兒都送上無限量支持,直到本月13日,漫畫家小克為「龍兒」畫了一幅定情漫畫,小克還寫上「鴛鴦相遇中」,師兄二話不說即轉發開去,並寫上:「終於遇上了!」並加了一個心形圖案,祖兒冧晒寫「華麗邂逅」,當時已有粉絲留言指他們明目張膽,兩口子正式定情!本月15日,壽星女祖兒在錄音室收到師兄的花, 關係不言而喻!對於好友撻着,Wyman昨日以Whatsapp回覆:「我都想消化吓先,暫時冇嘢想講,唔好意思。」

劉浩龍容祖兒
祖兒與師兄5月為好友賀生日,離開時被本報拍下照片,當時二人即下意識彈開! (資料圖片)

劉浩龍容祖兒
祖兒與師兄於4月撐枱腳,未知當時確認未?但就冇阿詩份! (資料圖片)

劉浩龍容祖兒
05年,祖兒與師兄於活動上排排坐,當年還一臉幼嫩。(資料圖片)

微博頻頻洩蜜

祖兒與劉浩龍近月在微博密密傳情,雖然看似低調,但話中有玄機,愛苗瞬間轉移變成熊熊愛火,紙也包不住!

蜜證1
4月20日,黃偉文在微博上載祖兒與浩龍的攬實合照,並起題為「緋聞男友2012」,浩龍留言笑問如何慶祝?有網民笑言三角關係複雜,何韻詩則留言:「咁我讓畀你啦!咪就係讓阿邊個畀邊個囉!」祖兒指娛樂圈好複雜!

蜜證2
6月1日,祖兒與劉浩龍以情侶黑超示人,齊齊找陳文媛取電話殼,兩人更拍下傾電話等打情罵俏相。

蜜證3
6月4日,浩龍有新歌派台,祖兒即留言說要加油,並幫手為男友轉發新歌派台訊息,天后出手,幫忙造勢!

蜜證4
6月10日,浩龍自言有兩首新歌上榜,祖兒即搭訕說自己也榜上有名!

蜜證5
6月13日,小克送上名為《鴛鴦相遇中》漫畫給浩龍,浩龍說:「終於遇上了!」祖兒:「華麗邂逅」,一錘定音,漫畫定情!

蜜證6
6月15日,祖兒在生日前夕,在錄音室工作時收到鮮花勁驚喜!

Orignal From: 劉浩龍容祖兒何韻詩Heison 四角戀混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