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護花危情》跳樓驚嚇捱轟 無綫再挑戰尺度大賣血腥

無綫近期為了迎接電視大戰,由《天與地》到近期的《心戰》都志在大賣血腥暴力,力求引起話題,在人食人,和玩連環兇殺之後,由黃宗澤、鍾嘉欣主演的《護花危情》繼續大玩暴力血腥,單單宣傳片又再出現驚嚇的跳樓場面,刻意挑戰電視尺度,也遭網友抨擊《護花危情》恐怖血腥。

無綫似乎已不再注重師奶巿場,務求引起關注不斷挑戰電視尺度。在新劇《護花危情》推出的宣傳片中,先聲奪人,其中一幕講述黃宗澤坐在一輛汽車內,在馬路上行駛,突然失驚無神從天掉下一個跳樓男,還在車窗前爆血,血花四濺,最後跳樓男的屍骸還倒臥在馬路來個血淋淋大特寫,極之恐怖血腥,並打出字幕「出庭前20日1號證人遇害」。

在第二段宣傳片中,則是一班波友路過馬路,突然從天而降另一個跳樓男,同樣是血花四濺,嚇得旁人目瞪口呆,之後便打出字幕「出庭前17日2號證人遇害」。至第三段宣傳片推出,是鍾嘉欣驚惶失措地哭泣,而她便是證人中的「死剩種」,可以有命出庭的唯一證人。

無綫再次以懸疑恐怖題材推出新劇,之前兩套收視皆慘淡,今次再漠視一眾師奶觀眾感受,收視仍是未知數,但不少網民看過此劇宣傳片,已紛紛指斥片段太血腥驚嚇,認為不適宜在黃金時段播映,又覺得無綫再以嘩眾取寵手法吸引觀眾注意,恐怕會步《天與地》和《心戰》後塵,雷聲大雨點小,分分鐘又趕走觀眾,同時亦勢必招來投訴。

《護花危情》的女主角鍾嘉欣表示,近日忙於開工,仍未看過該劇宣傳片,但呼籲觀眾毋須擔心,她說:「大家不用擔心,套劇唔會太多血腥鏡頭,我自己的戲分就無血腥了。」不過,她承認宣傳片是要用來吸引大家注意,也希望大家相信黃金時段播放的劇集尺度有限,而且此劇講述證人,一定會有類似場面。至於宣傳片是否太過血腥,她則謂這方面演員控制不來,但希望觀眾正式看過此劇後才評價。她又賣花讚花香,直指此劇很適合黃金時段播映,跟黃宗澤拍檔亦很開心。

此外,無綫外事部總監曾醒明昨日回應表示,《危》宣傳片播映兩天,至昨天都未收到任何投訴,只表示此劇是講述證人,難免會有槍戰及火爆場面,相信觀眾應可接受。

《護花危情》跳樓驚嚇捱轟 無綫再挑戰尺度大賣血腥

Orignal From: 《護花危情》跳樓驚嚇捱轟 無綫再挑戰尺度大賣血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