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飛虎》「一飛沖天 . 戰勝任務」

日期: 19/6/2012
活動: 《飛虎》 「一飛沖天 . 戰勝任務」
嘉賓: 馬德鐘 、 宣萱 、 梁烈唯 、 王浩信 、
羅仲謙 、 黃智雯 、 翟威廉 、 袁偉豪 、
馬國明 、 賈曉晨 、 鄧健泓 、 張嘉兒 、
敖嘉年 、 曾守明 、 湯俊明 、 王俊棠 、
何俊軒 、 楊證樺 、 陳自瑤 、 王君馨 、
郭政鴻 、 林子善 、 江美儀 、 何君誠 、
許家傑 、 陳偉洪 、 黃子衡 、 于洋 、
鄧梓峰 、 劉桂芳 、 盧宛茵 、 羅樂林 、
李成昌 、 李麗麗 、 蔣家旻 、 李天翔 、
周志康 、 林志華 。
時間: 14:30
地點: 將軍澳電視廣播城一廠外停車場

馬德鐘、宣萱、羅仲謙、林子善等人為即將播影的劇集《飛虎》宣傳,全體人員全體人員裝甲車亮相氣勢十足。

宣萱表示,對上一次返無綫是交還抽屜鎖匙,已有一段時間沒見舊同事。她很開心新劇未播已有不錯的反應,可惜她稍後不在香港,所以不能出席下個宣傳活動。她形容現在是打散工,有適合的工作才接。問她在內地工作有沒有機會遇到拍拖的對象?她認為無需太過刻意,隨緣好了。

非禮男模的宣商留定成被判入獄十七個月,曾被牽連的謙仔表示,對刑期多少也無意見,更不會探望對方。袁偉豪亦被牽涉在內,他坦言,當日被對方拍照時已感到奇怪,雖然他沒有拍下裸照,但亦希望對方可以改過自新。馬德鐘一直在內地拍劇,對於劉定成案未有留意。

無綫新劇《飛虎》演員馬德鐘、宣萱、羅仲謙、袁偉豪、翟威廉、馬國明、林子善及賈曉晨(JJ)等,今日在電視城進行宣傳活動

馬德鐘TVB捱完返大陸歎
[19:44] 2012/06/19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馬德鐘穿上飛虎隊制服出席《飛虎》記者會,他說:「套制服成2、30磅,好熱同透唔到氣。(喺TVB做嘢辛苦?)唔辛苦點鍛鍊?因為已經捱過,依家返內地拍嘢會好啲。」他坦言無留意劉定成案件,只知道男生比女仔判刑多一倍,希望劉生經過今次教訓會改過。

馬德鐘、宣萱、羅仲謙、林子善等人為即將播影的劇集《飛虎》宣傳
馬德鐘與宣萱一身飛虎制服現身。

羅仲謙唔會探劉定成
[20:10] 2012/06/19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羅仲謙為劇集《飛虎》宣傳,被記者問到會否去探劉定成?他起初避而不談,與劉生劃清界線。但最後謙仔都說:「唔會探劉定成,對判刑無意見,只希望今次套劇收得。」

馬德鐘、宣萱、羅仲謙、林子善等人為即將播影的劇集《飛虎》宣傳
謙仔強調唔會探劉定成。
馬德鐘、宣萱、羅仲謙、林子善等人為即將播影的劇集《飛虎》宣傳
梁烈唯(左起)、謙仔及王浩信在烈日下著飛虎裝現身,熱到汗流浹背。

林子善認借吳浩康上位
[20:17] 2012/06/19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林子善為《飛虎》宣傳,有指吳浩康暗諷他借佢上位,而子善大方承認:「如果佢咁形容就應該得我,佢知我無新聞想幫我,(咁係搞衰你?)無所謂,十幾年兄弟唔會因為一句嘢而嬲。」他表示會打畀吳浩康了解,但否認追究。

宣萱未有拖拍堅拒生B
[20:18] 2012/06/19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宣萱為新劇《飛虎》出席記者會,由於她太耐無返TVB,連同事都笑以為她無得再返,依家見番同事都感得開心,「今次係首次揸槍拍劇,希望殺出新血路。」宣萱表示感情未有著落,於內地工作亦唔會刻意去識富二代,一切隨緣。但她已決心不生小孩,原因是無信心湊得好。

馬德鐘、宣萱、羅仲謙、林子善等人為即將播影的劇集《飛虎》宣傳
宣萱重返TVB,她表示感到開心。
王浩信為新劇宣傳,老婆陳自瑤特地前來支持《飛虎》宣傳
王浩信為新劇宣傳,老婆陳自瑤特地前來支持。
馬國明與賈曉晨《飛虎》宣傳
馬國明與賈曉晨出席新劇的宣傳活動。

Orignal From: 《飛虎》「一飛沖天 . 戰勝任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