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楊思琦徐淑敏最辣娛圈女車手 楊怡蔡少芬醒目有腦

大姐大手記﹕楊思琦徐淑敏最辣娛圈女車手
楊怡蔡少芬醒目有腦


近日有部戲叫做《車手》,大姐大都有興趣入戲院支持。不過講開車手,娛圈有不少隱藏的「半職業」車手,大姐大由追蹤組記者(狗仔隊)朋友口中得悉不少圈中女車手的故事。

每年無綫台慶頒獎禮前後,一眾熱門得獎的花旦小生都會成為狗仔隊的追蹤目標,多數是想捕捉花旦們選購戰衣或珠寶的情况,正正是這個原因,有不少狗仔隊都看到花旦們的駕駛技術。其中以外形嬌小的楊思琦成為記者們票選為最「辣」女司機,她跟李泳豪突然鬧分手期間,被大批狗仔隊追訪,她當時以一敵六,面對六、七架採訪車,思琦毫無怯場,連部分專業的男車手都要放慢車速慢慢轉的一個急彎,思琦竟踩盡油門沒有放鬆過,甚至加速橫越3條行車線。據知,思琦的駕駛技術,全因當時男朋友李泳豪親自教授,泳豪玩開賽車比賽,難怪思琦也練得一手好技術。

另一個「辣」手司機是同樣港姐出身的徐淑敏(Suki)。據知婚前的Suki為避狗仔隊的追訪,曾經在公路上嚴重超速至時速180公里,嚇到一眾採訪車都不敢繼續追,擔心出意外。不過近年她出嫁為人妻後,多數由老公黃浩做柴可夫,她就乖乖坐乘客座位,香港的市民可以放心了!

講到駕駛技術,除了要夠快撇甩狗仔隊外,醒目的技巧都非常緊要,大姐大聽過當中的佼佼者正是楊怡與蔡少芬。楊怡曾面對3部採訪車,明知不夠快,就刻意在交通燈位置停下,臨黃燈轉紅燈前的一剎那,立即踩油絕塵而去,後面3部採訪車被迫衝燈繼續追,最終齊齊被「影相」罰款,認真傷亡慘重。

婚前的蔡少芬經常自己駕車開工,為避免居住地址曝光,每次返家前都非常小心,在屋企附近兜兩至三個圈,確定沒有追蹤車隊才會安心返家。而她只要一發覺有可疑的車輛尾隨,就會在綠燈亮起時停下,隨後的車輛,通常就會發火、響按、抽頭繼續向前行,如果她見到有車繼續跟隨而未有「抽頭」的話,就肯定是狗仔隊的車,非常醒目。馬路如虎口,無論是追車的,還是被追的,大姐大寄語大家要注意交通安全!

2012.06.29

楊思琦駕駛技術一流,曾成功甩掉7部緊纏不休的採訪車。(資料圖片)
楊思琦駕駛技術一流,曾成功甩掉7部緊纏不休的採訪車。(資料圖片)
徐淑敏曾在公路上飇車,嚇到狗仔隊也不敢追。(資料圖片)
徐淑敏曾在公路上飇車,嚇到狗仔隊也不敢追。(資料圖片)
楊怡懂得用腦去撇甩採訪車。(資料圖片)
楊怡懂得用腦去撇甩採訪車。(資料圖片)
蔡少芬有妙計防狗仔隊追蹤。(資料圖片)
蔡少芬有妙計防狗仔隊追蹤。(資料圖片)

Orignal From: 楊思琦徐淑敏最辣娛圈女車手 楊怡蔡少芬醒目有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