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男友偷嗒劉羽琦 JJ賈曉晨撇沈震軒喊爆

賈曉晨( JJ)暗交無綫奀星沈震軒多年,直至上月底, JJ突然在微博自爆分手後的寂寞,原來男方竟然背着她與《喜愛夜蒲2》的床戲對手劉羽琦假戲真做,令 JJ嬲到每日以淚洗面。劉羽琦受訪時,堅持不知道自己是小三,揚言要將沈震軒叮出追求者之列。

同是29歲的賈曉晨和沈震軒,多次被拍到食飯撐枱腳,但仍死口不認拍拖。早前沈震軒獲監製錢國偉睇中,在新片《喜愛夜蒲2》中演出。戲中沈震軒與演其女友的呂布後人、有「中國網絡第一美女」稱號的劉羽琦有連場床戲,除在公園「打野戰」外,還有舌戰濕吻。

沈震軒和劉羽琦豁出去,在《喜愛夜蒲2》中有多場胸壓、舌戰等激情親熱戲。
沈震軒和劉羽琦豁出去,在《喜愛夜蒲2》中有多場胸壓、舌戰等激情親熱戲。

有幕後人員爆料,指劉羽琦不用開工時,亦會通宵到片場陪沈震軒,之後還一齊食早餐。據悉, JJ得悉事件後,大罵劉羽琦發姣,並向沈震軒提出分手。5月底起, JJ不停在微博無病呻吟:「最近每天都在哭,好辛苦,我想要快樂,我想要幸福。」沈震軒亦在差不多時間,不停在微博發放英文名與 JJ一樣的林俊傑之悲慘情歌,還說:「當一對情侶的一方逐漸疏遠另一方,表明感情已亮起紅燈了。男生死纏爛打的行為只會越來越讓女生討厭。」有傳沈震軒曾努力挽留,惜至今仍未成功。

JJ雖被撬牆腳,但仍處處維護沈震軒,並大讚他有才華。互聯網圖片
JJ雖被撬牆腳,但仍處處維護沈震軒,並大讚他有才華。互聯網圖片

單獨約會多溝通


沈震軒昨在電話中直認有與劉羽琦單獨約會,強調只為投入角色:「佢(劉羽琦)日日都有嚟,我有同佢單獨食嘢,因為戲中我哋係一對,所以要溝通多啲,當然每次拍戲都要對佢有感覺,最緊要識抽離。」沈震軒死口不認與 JJ拍拖,對於 JJ傷心到喊,他說:「佢( JJ)係情緒化啲,我哋仲係朋友。」

沈震軒拍戲與劉羽琦撻着。微博圖片
沈震軒拍戲與劉羽琦撻着。微博圖片

劉羽琦否認小三


JJ受訪時則說:「屋企有問題,感情事我唔想講。」問會否介意沈震軒與劉羽琦舌戰? JJ死撐說:「做戲係咁,但我拍唔到,因為我太保守。」是否覺得劉羽琦太主動? JJ說:「人哋太主動都唔知好唔好,但每個人都有追求快樂權利,搵到真愛就支持。」

劉羽琦昨在電話說:「沈震軒對我挺好,我們有發展空間,我單身。」有指劉羽琦搶 JJ男友,她說:「他沒跟我說有女友,我把他當朋友,但如果他有女友,我要重新考慮。」

Orignal From: 男友偷嗒劉羽琦 JJ賈曉晨撇沈震軒喊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