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港姐內訌 李渼琦自爆受湯洛雯欺凌 尤蔭蔭唔認醜

港姐內訌 李渼琦自爆受欺凌
幫湯洛雯執底衫褲


《2012年香港小姐競選》英國外景拍攝完成,在結束前夕爆發內訌,由暗鬥變開口罵戰,情况趨失控。分組淘汰賽變兩幫對峙,熱門派鬥竹昇(海外)幫,發生欺凌事件。有佳麗「爆大鑊」公開指摘有熱門佳麗專「蝦」人。今屆港姐水準不單被王晶形容為「真糟糕」,是非指數也爆燈,算是港姐40年混帳之最。

繼曾明俐及張名雅率先直入決賽之後,第3名獲「免Out金牌」的佳麗是李渼琦。尤蔭蔭抱打不平,直指大熱門湯洛雯(湯鎮宗之女)欺凌李渼琦,暗示有人欠道德。被「蝦」的李渼琦不否認被湯洛雯欺凌,要她執拾房間外,更出陰招將濕毛巾塞進她的袋裏。湯洛雯哭訴被冤枉,最後大會要眾人封口「平亂」!

尤蔭蔭反駁網民指醜樣

尤蔭蔭樣子並非佳麗中最靚,但也「出眾」,有網民在留言區以侮辱性字句指她醜樣。前日她接受訪問時,對外界評論她醜樣並不認同,要是真的太醜也不能入圍港姐,接着她爆料轉移視線。尤蔭蔭說﹕「港姐是選美貌與智慧的,我覺得做港姐至少要有些道德,日久見人心,遲些大家就會知道誰人無道德。」她的說話似有弦外之音,原來要爆料。她自言夠惡,故沒有人夠膽欺負她,但她有些事看不過眼,指李渼琦個人很純而被人欺凌。她爆跟B組隊長湯洛雯同房的李渼琦一直被欺凌。

將濕毛巾塞入袋

李渼琦坦言湯洛雯經常將底衫褲亂扔,她曾幫對方執拾,但對方竟將濕毛巾放入她的袋裏。她說湯洛雯的不修邊幅令她很不開心,自己不想去評價別人,但忍不住向大會投訴。她沒有哭,但眼淚心裏流,更想轉房間;指跟湯洛雯同房有點驚。因怕被對方整蠱,或將她的衣服弄亂。

不想打架 見面掉頭走

李渼琦稱其他佳麗也很好,就只有湯洛雯對她不好。幸好成功直入決賽,就算畀人欺負都覺得抵, 希望與一大班佳麗食飯慶祝。問她湯洛雯是否有份參加?她說﹕「她對我不好無所謂,但我不想和她吵架與打架,也不想和她做任何事。見到她只想掉頭走,不想說話。」

湯洛雯哭訴被冤枉

湯洛雯知道李渼琦指被她欺負即一臉愕然,否認有斯負過對方,解釋濕毛巾事件只是自己冲完涼不小心放錯,已立即向對方道歉,她覺得只是誤會一場。問她是否感到委屈?她說﹕「因為我真的不會欺負她,她和我又是隊員又年輕,我還經常『睇住』她,我也不明白蔭蔭為何這樣話我,我覺得好無奈。」問她是否被針對?她說﹕「我不想這樣話她們,但我真的沒有,我和渼琦真的完全相處愉快,自從分了組已很少見到面;我也不明白見的時間已那麼少,為何她會覺得我欺負她,我真的完全不知情。」她強調沒有將底衫褲亂扔,現在已習慣以平常心去面對是非。有傳她獲父親好友阿叻(陳百祥)偏幫?她強調父親根本不認識阿叻,自己由細到大也未見過阿叻,大會是公平,不會偏袒任何一隊。

罵戰翌日全封口

經過前日的罵戰,有揣測大會下令眾人封口,昨日一覺醒來,尤蔭蔭竟置身事外,李渼琦轉房間後堅持什麼也不說;只有湯洛雯承認為是非傳聞哭腫了眼。大會副統籌經理陳家揚否認要佳麗封口,說她們又沒有打架,不須干涉。至於復活戰的安排還未落實,要看賽情發展。

黃心穎否認「爆料人」

黃心穎非熱門佳麗,但一直是網上人氣榜首位,有傳她是港姐是非源頭。被指是「爆料人」的黃心穎稱只聽過是非,但沒親眼見,故自己從沒有評論。她又否認煽動其他海外佳麗對付熱門佳麗,她成人氣榜首是家人朋友支持,沒有造假票。

尤蔭蔭(左)與李渼琦(中)異口同聲數湯洛雯的不是,轉頭記者要3人合照時,只有李渼琦笑得出。
尤蔭蔭(左)與李渼琦(中)異口同聲數湯洛雯的不是,轉頭記者要3人合照時,只有李渼琦笑得出。
湯洛雯(左)與陳潔玲參選是非不斷,前者被指欺凌佳麗,陳潔玲則被傳賣私煙;兩人互相扶持。
湯洛雯(左)與陳潔玲參選是非不斷,前者被指欺凌佳麗,陳潔玲則被傳賣私煙;兩人互相扶持。
黃心穎問心無愧,否認製造是非。
黃心穎問心無愧,否認製造是非。

Orignal From: 港姐內訌 李渼琦自爆受湯洛雯欺凌 尤蔭蔭唔認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