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造王者》《怒火街頭2》硬撼奧運

明報周刊 第2275期

無綫三劇迎戰 視帝視后硬撼奧運



奧運乃四年一度體壇盛事,就有線提出轉播的條件,無綫表明不會接受方案後,觀眾極大機會無緣在無綫收看奧運,TVB為免流失觀眾,已排出強陣迎戰,在七、八月連續播出三套重頭劇,包括林峯孭飛《回到三國》打頭陣,由兩屆視帝黎耀祥的《造王者》守尾關,而跟奧運正面交鋒的重任落在視帝視后鄭嘉穎及胡杏兒身上;二人再度夥拍的《怒火街頭2》,未知能否如第一輯贏得漂亮的一仗。

去年鄭嘉穎跟胡杏兒憑《怒火街頭》捧獎而回,嘉穎更成為三料視帝,身價地位都十級跳,據知內部一直屬意在今年下半年播出續集,更有意安排台慶前播出。暑假黃金檔適逢奧運進行得如火如荼,要對撼當然要排出至強陣營,因此不作他選,將《怒火街頭2》推前播出,還要安排在七月三十日,跟七月廿七日奧運打正對台,此劇「珠玉在前」,收視跟口碑俱佳,不少觀眾也會有所期待;而排出《回到三國》,主要因為有不少科幻場面,加上峯少孭飛,定會吸引一班年青觀眾。

對於公司安排《怒火2》迎戰奧運,身在內地的嘉穎笑說﹕「嘩!要撼四年一度盛事,是世界嗰隻,責任重大啊,公司真的對Law霸好有信心!認真說,《怒火》對我來講是個好重要劇集,觀眾看到我另一面,今次來個《怒火2》,是一個延續,好處是大家會好認識個角色,很有親切感,缺點就是大家會少份新鮮感,但都會有信心。」杏兒就認為演員難以控制何時播出,「公司安排得這個期一定是看過,對劇集有信心才會這樣做,自己都會開心,不過收視好難講,可能有些觀眾先看奧運,然後在網上mytv看劇。」

祥仔披甲上陣

對於《造王者》奉命應戰,祥仔說﹕「每套劇拍攝時都是當作用來打仗咁去拍,我披晒甲衣隨時上場,今次同《盛世仁傑》很不同,跟鄭則士忠奸對調,劇種會讓觀眾有不同的感覺,而暑假檔期是黃金檔,是好檔期,有信心。」

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就透露﹕「我們仍然據理力爭播奧運,不過我們當然要有兩手準備,所以奧運期間特別排出強陣,多元化劇種及一系列特備節目如紅白大賽等。暑假是黃金檔,當然想爭取更多觀眾。」

《怒火街頭》帶挈嘉穎及杏兒名利雙收,今次續集安排在暑假黃金檔,未知能否再下一城,叫好叫座!
《怒火街頭》帶挈嘉穎及杏兒名利雙收,今次續集安排在暑假黃金檔,未知能否再下一城,叫好叫座!
祥仔非無綫親生仔,但視帝的劇集有收視保證,上場打仗當然少不了他。
祥仔非無綫親生仔,但視帝的劇集有收視保證,上場打仗當然少不了他。

Orignal From: 《造王者》《怒火街頭2》硬撼奧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