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江芷妮結婚

前無綫藝員江芷妮(Cherie),今日下嫁拍拖兩年多的建築師男友Derrick,今日於假尖沙咀洲際酒店舉行婚禮宴請親朋好友。江芷妮戴上閃爍鑽飾會見傳媒,問到為何不見準新郎? 她笑指男友害羞,不會出來拍照,而且早上也接新娘亦略過玩新郎的遊戲,而且雙方家長亦很開明,她甜笑稱:「他對我好,我們幸福就好,不用太多繁文縟節。」姊妹團亦沒有請來任何圈中人擔任,無線藝員羅泳嫻有出席喜宴,Cherie表示對方是她圈中的好朋友。今次婚禮主題以簡約、環保為主,Cherie直言婚禮由男友負責籌備,但知道花費不淺。身上的鑽飾亦是朋友贊助。

Cherie又大讚老公細心浪漫,她指:「我們每一次去旅行他都不會告訴我去那裡,然後直到我去到飛機坪之後看到登機證,我才知道去那裡,所以他說不講給我聽,我也不知道我後天度蜜月旅行去那裡!」問到二人婚後是否會隨即展開造人計劃? 她自言:「我們沒有計劃 一切隨緣吧,可能會吧!因為我先生他都喜歡小朋友的!」

江芷妮的婚紗鋪滿鑽石,高貴可人。
江芷妮的婚紗鋪滿鑽石,高貴可人。

Orignal From: 江芷妮結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