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傳無綫不滿英皇 向羅力威開刀 霍汶希相信余詠珊無偏私

羅力威被飛起紅白唔識處理
[19:56] 2012/06/25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有指無綫高層與英皇之間出現一些問題,以致英皇歌手羅力威被取消出席原本有份參與的《2012翡翠紅白歌星鬥》,被指因為是新人所以成為犧牲品的羅力威出席活動時說:「本身公司係有講過我有份參與,但其實我得個知字。(但依家你冇份?)我今日先知,呢啲嘢我唔係好識處理,公司會幫我安排。(你係犧牲品?)我覺得唔會,係成個環節取消我先無份。(其他人又無事?)有機會o既,希望下次啦!我冇唔開心,我抱住期待心情,希望有下次。」問會否想上無綫?他坦言想,還笑言少到將軍澳,並表示不會向公司了解事件,因自己是被動的,亦相信公司安排。

羅力威希望下次有機會在TVB亮相。
羅力威希望下次有機會在TVB亮相。

霍汶希相信余詠珊無偏私
2012-06-25 (21:29)

英皇高層霍汶希(Mani)與TVB高層余詠珊,同場出現《2012翡翠歌星紅白鬥》記者會,對於羅力威被踢出此節目,Mani表示跟余詠珊認識多年,相信對方是專業製作人,不會偏私,稍後應還有其他合作機會。

相關報道:

不滿英皇背後放料
無綫向羅力威開刀


江若琳等星煥國際歌手近日頻頻亮相無綫,有報道指因星煥老闆何哲圖太太余詠珊是無綫高層而獲得特別照顧,令英皇不滿。據悉有人認定有關報道放料的幕後黑手是英皇,於是還以顏色向英皇新簽歌手羅力威開刀,將他踢出原本有份參與的《2012翡翠歌星紅白鬥》。

早前有報道指無綫非戲劇製作總監余詠珊今年上場後,明益自己老公何哲圖星煥國際唱片公司旗下藝人,包括江若琳、吳若希及農夫等,除頻頻安排他們上無綫綜藝節目外,連《勁歌金曲》第一季優秀選12首金曲,星煥也奪走5首,令英皇和東亞不滿。

羅力威被無綫開刀,將他飛出下月舉行的《翡翠歌星紅白鬥》。資料圖片
羅力威被無綫開刀,將他飛出下月舉行的《翡翠歌星紅白鬥》。資料圖片
江若琳與江欣燕扮的 Maria合演趣劇,都算是新嘗試。
江若琳與江欣燕扮的 Maria合演趣劇,都算是新嘗試。
鄭融與舞蹈員跳辣身舞,姿態撩人。 取消
鄭融與舞蹈員跳辣身舞,姿態撩人。

取消 jam歌環節

據悉有人對有關報道極度不滿,認定是英皇中人放料,所以下令向英皇新簽的羅力威開刀以示不滿,原本亞視《亞洲星光大道》出身的羅力威有份參與下月舉行的《2012翡翠歌星紅白鬥》,與林欣彤及一班歌唱比賽出身的歌手一起 jam歌,但最後羅力威被踢出局。

記者昨致電《紅白鬥》監製麥鎮東了解羅力威被踢出局一事,他解釋:「唔係突然抽起,初步傾咗個 item,但成個 item取消咗,其實唔只佢,有其他歌手都參與唔到。」

新簽的羅力威開刀以示不滿,原本亞視《亞洲星光大道》出身的羅力威有份參與下月舉行的《2012翡翠歌星紅白鬥》,與林欣彤及一班歌唱比賽出身的歌手一起 jam歌,但最後羅力威被踢出局。

記者昨致電《紅白鬥》監製麥鎮東了解羅力威被踢出局一事,他解釋:「唔係突然抽起,初步傾咗個 item,但成個 item取消咗,其實唔只佢,有其他歌手都參與唔到。」

江若琳頻頻亮相

江若琳前晚有份參予無綫慈善節目《明愛暖萬心》,同場還有鄭融、呂方及張德蘭等,胡楓更帶同外孫呂衍鋒一同上台合唱;江若琳除獻唱新歌《我們都儍》外,還與重扮經典角色 Maria的江欣燕一起做趣劇。江若琳承認最近工作量增加:「呢排多咗工作,多謝 TVB。」被指是 TVB契女,她笑笑口說:「唔係嘅,咁啱撞正宣傳期。」

鄭融舊愛劉浩龍雖公開承認拍拖,但容祖兒經理人霍汶希( Mani)卻有所保留,鄭融前晚亦突然封口說:「睇新聞,最 update係 Mani話唔係,佢(師兄)嘅嘢都係唔方便回應。」不過,鄭融仍力撐師兄是一個好男仔。

Orignal From: 傳無綫不滿英皇 向羅力威開刀 霍汶希相信余詠珊無偏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