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張馨予嗌分手 吳卓羲默認玩完

內地女星張馨予與無綫小生吳卓羲(Ron)玩完?愛留言宣洩情感的馨予前晚借微博暗示分手,並暗指男方欠缺承擔;Ron對「分」訊則表現冷淡:「佢點講就點講!」似暗有所指,看來「吳馨戀」凍過水!

去年12月「潛行」吳卓羲的微博並上載「床照」的張馨予,迫使Ron最終承認兩人「拍過拖」,令戀情曝光,但戀情近日卻屢現暗湧,甚至驚爆「分」訊!愛在微博抒發情感的馨予,本月初在微博曾留言「愛上一個壞男人會讓你活在痛苦糾纏與委屈」,已被指暗示與Ron分手,日前又再留言「愛情作為人類特有的瘟疫,無藥可救,一直以來我們只會蠢蠢欲動的開啟一段感情,但在枯竭之時,卻不知如何結束。我只希望那個曾帶給我幸福感的人未來仍會幸福。」

記者昨日致電馨予經理人Jason求證,Jason只表示馨予忙於拍劇,也聯絡不上她,其他事不好說!至於男主角Ron對「分」訊亦淡然回應:「呢啲係兩個人嘅事,唔需要公開講。(馨予喺微博講晒?)佢鍾意點講就點講。」一改以往口風,似默認分手一事!不過,兩人未有取消雙方在微博的關注!

「鍾意點講就點講」
據知,Ron當時為箍煲,曾考慮將正式公開戀人關係,但因拖拉多時仍遲遲未有行動,令馨予感覺男方欠缺誠意,故她近日在微博多次留言暗示「分」訊,日前更借飛蛾作隱喻:「飛蛾好傻,一生只為尋找月亮的光亮,哪怕前路是火也要縱身一躍。傻是甘願,不用思量沒有後路的甘願,只要還有傻,還願意傻。」時至前晚,馨予再次在微博發功暗示分手:「就像修剪花枝,剪去枯萎的,留下美麗的。有時候不捨的只是共同回憶,而非那人,一個人也照樣美好,晚安北京。」

據了解,馨予與Ron確實戀情告急,並由女方提出分手,因雙方聚少離多,拍拖後負面新聞多多而備受壓力,她亦慘成箭靶,加上Ron遲遲未肯公開關係,令馨予覺得對方欠承擔及欠缺安全感。與馨予合作內地劇《裸婚》的幕後人員亦透露,她以工作麻醉自己,在片場毫無心機,平時機不離手的她已沒有手機跟身,未埋位時還默不作聲。馨予身邊的密友指馨予仍很愛對方,所以捱到不能再捱下才提分手。

張馨予一直未獲吳卓羲親口承認正印地位,忍無可忍下提出分手。
張馨予一直未獲吳卓羲親口承認正印地位,忍無可忍下提出分手。

吳卓羲冷淡回應傳「分」訊,間接證實與張馨予戀情亮紅燈。
吳卓羲冷淡回應傳「分」訊,間接證實與張馨予戀情亮紅燈。

吳卓羲冷淡回應傳「分」訊,間接證實與張馨予戀情亮紅燈。

三招「逼宮」浮面失敗

張馨予與吳卓羲(Ron)拍拖是公開的秘密,男方卻一直沒有承認,令她頻頻出招「逼宮」,但最後仍沒名沒分。

第一招:公開洩蜜
去年3月,正當與Ron傳緋聞熱烘烘之際,張馨予於生日時上載13支寓意「我愛你」的紅玫瑰晒命,身在澳門拍戲時又突然「失蹤」,翌日開工更黑眼圈盡現,雖沒有開名,但已有所暗示。

第二招:拖手斷正
去年6月,張馨予由上海秘密來港,Ron被拍得以百萬跑車到機場親自接機,還幫女友搬行李。其後,Ron在北京與張馨予拖手食飯又斷正,Ron見記者即鬆手,但張馨予仍拖實男友。

第三招:潛行微博
去年12月,張馨予「潛入」Ron的微博,上載一張未落妝的床照並留言:「很累,收工以後甚麼都不想做只想睡覺……」明顯宣洩主權,但Ron只承認跟她「拍過拖」而非拍拖中。

Orignal From: 張馨予嗌分手 吳卓羲默認玩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