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賺錢不停 筍盤難求 佘詩曼期待再遇鄭嘉穎

明報周刊 第2275期

佘詩曼去年才轉戰內地,年多時間身價三級跳,地位亦暴升,剛剛更升呢獲邀為白玉蘭獎的評委,講到爆紅劇集《步步驚心》,雖然前緋聞男友鄭嘉穎未能入圍男主角,但阿佘還是讚賞他,「算好成功,劇中有多位阿哥,他依然可突圍而出……有機會都想和他再碰頭。」

作為演員,不是入圍角逐視后,而是被邀請擔任白玉蘭獎的評委,明顯「升格」,觀賞多套劇去評分,包括鄭嘉穎的《步步驚心》。

佘詩曼接拍廣告,又密密拍內地劇,吸金力依然強勁,惟始終未獲真愛,她坦言等着愛神向她射箭。
佘詩曼接拍廣告,又密密拍內地劇,吸金力依然強勁,惟始終未獲真愛,她坦言等着愛神向她射箭。
阿佘跟嘉穎當年演《宮心計》感情戲讓觀眾最為投入,大家關心的不單是劇中火花,劇外可再有發展空間亦成焦點。
阿佘跟嘉穎當年演《宮心計》感情戲讓觀眾最為投入,大家關心的不單是劇中火花,劇外可再有發展空間亦成焦點。
佘詩曼
匆匆回港一天拍攝,趁整頭少少時間,閉目養神。
佘詩曼
阿佘這陣子主攻內地市場,最難得是人氣不跌反升,難怪在香港連續多年成為牀上用品代言人,沒有換人吧!
佘詩曼
佘詩曼現時在橫店趕拍《嫁入豪門》,她的身價不斷飆升,阿佘也不否認一套劇酬勞就能買豪宅一層,非常厲害。

「我感到好榮幸,又好充實,給我不到一個月時間,要看十五套劇,單是《甄嬛傳》就有七十多集,廿日看了幾百集劇,這世人也未試過看那麼多,《步步驚心》我有睇,嘉穎少做古裝,跟之前相比真的大有進步,一個好劇本的確可以讓演員脫胎換骨,他這次是成功,因為劇中有好多個阿哥,他也能突圍而出,還要是香港演員,我都希望他能在內地有更好成績。」

可會想再碰頭?「有機會都希望來個演技大比併,上次合作《宮心計》,若干年後,應該會不同,但最好在外邊,嘗試不同製作。」二人戲內戲外的情,大家也甚為關注,多次傳出二人「翻撻」,今次同在上海出席電視節,阿佘謂﹕「沒有吧!暫時都無見過,大家太關心吧。」

阿佘沒好氣說﹕「唉!現時感情仍然空白,我都等着愛神向我射箭,隨緣啦,這事情哪得強求。」身邊好姊妹周家蔚、文頌嫻、梁靖琪都開心結婚了,阿佘說﹕「見到好多開心,但都見到好多不開心,人生有很多階段,有讀書時期、有為人妻為人母時期,我只是拚搏時期比人長少少啫!有時都覺得好攰,但順其自然啦。」

Orignal From: 賺錢不停 筍盤難求 佘詩曼期待再遇鄭嘉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