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黃宗澤融化鍾嘉欣《護花危情》

鍾嘉欣在《點解阿sir係阿sir》中的cool爆形象深入民心,今次在即將播映的新劇《護花危情》中將扮演患有抑鬱症的富家女,比「Miss Cool」更cool。 男主角黃宗澤(Bosco)則充當鍾嘉欣的「人肉布景板」,皆因他是保護證人組警員,每天站在鍾嘉欣旁保護她,兩人因此日久生情。但眾所周知警員與證人不能有感情瓜葛,二人能否打破宿命開花結果呢?撰文:Emily Tsui

去年憑《點解阿sir 係阿sir》中「Miss Cool」一角贏盡口碑的鍾嘉欣,雖然近年不斷拍劇,但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一直只屬「二奶」命,例如早年在《溏心風暴》深入民心的「常在心」和去年的「Miss Cool」都並非女主角。不過,隨着無綫的一綫小生花旦相繼離巢,鍾嘉欣亦逐漸上位,貴為「親生女」的她, 今次在《護花危情》就獲無綫力捧,由「二奶」升格為一姐。據悉《護花危情》實為「Miss Cool」這角色的姊妹篇, 不過今次「Miss Koo」就變成「Miss Kiu」,男主角就由馬國明變成黃宗澤。

Bosco崩潰狂喊

鍾嘉欣過往拍的劇經常有喊戲,被網民封為「大喊包」,不過今次就輪到黃宗澤在《護花危情》中崩潰狂哭。劇中講到Bosco帶領的保護證人組護送嘉欣回家時,無意中發現失蹤8年的女友骸骨。Bosco拍攝前獨自走到一邊睇劇本,默不作聲,一到正式埋位便失控狂喊兼流出真眼淚,整幕戲一Take過搞掂,獲在場人士大讚專業。對自己表現被讚,Bosco受訪時表示拍攝前都要自閉下:「我不是機械人㩒個掣就會喊,要行開下培養一點傷心的情緒。」 問到會否希望喊戲跟鍾嘉欣一樣成為熱話? Bosco就說:「始終女仔爆喊同男仔唔一樣,我唔諗太多。」

宣傳片大賣血腥

繼《天與地》和《心戰》後,無綫繼續大玩血腥,在《護花危情》的宣傳片播出驚嚇墜樓場面,實行挑戰電視尺度。宣傳片其中一幕講述黃宗澤坐在友人的私家車內,行駛途中突然有一名男子從高處墮下,在車窗前頭破血流,血花四濺,狀甚恐怖。而第二段宣傳片則講述一群年輕人在街上談笑風生,突然又有一名男子從天而降,另一個跳樓男,同樣血流如泉,男子還雙目張開,嚇得該群年輕人雞飛狗走。兩段血淋淋的宣傳片播出後,隨即引來不少網友抨擊恐怖血腥,認為不適宜在黃金時段播映 。

對於宣傳片被抨擊,鍾嘉欣表示仍未看過該宣傳片,但就向觀眾大派定心丸,她說:「各位不用太擔心,這套劇唔會有太多血腥鏡頭,好似我自己的戲分就無乜血腥場面了。」不過,她同時承認宣傳片是要用來吸引大家注意 。「套劇好適合黃金時段播映,希望觀眾正式看過此劇後才評價。」另外,無綫日前亦為此表示,此劇是講述證人,難免會有類似的場面出現,相信香港觀眾應可接受。

樂曈在劇中擔當紅娘,撮合黃宗澤(Bosco)和鍾嘉欣。
樂曈在劇中擔當紅娘,撮合Bosco和嘉欣。

身為證人的鍾嘉欣生命受威脅,劇中不乏黃宗澤(Bosco)英雄救美的場面。
身為證人的嘉欣生命受威脅,劇中不乏Bosco英雄救美的場面。

鍾嘉欣對黃宗澤(Bosco)漸生情愫,更不顧一切主動追求。
嘉欣對Bosco漸生情愫,更不顧一切主動追求。

故事大綱

警方保護證人組督察許瑋琛(黃宗澤飾)奉命保護城中富商喬江山(秦沛飾)女兒喬子琳(鍾嘉欣飾),從此兩個南轅北轍的人交織一起!子琳性格孤僻古怪,一直困在自己的世界,瑋琛的出現叫她打開了心扉,還對瑋琛暗生好感,更不理江山反對,主動展開追求!江山眼見女兒變得開朗主動,逐漸軟化默許,但一個30多年前的故人黎樹風(李國麟飾)突然回來,牽引着各人的神經線,瑋琛發現樹風與喬氏兄弟之間有着不為人知的秘密,令瑋琛陷於困局,掙扎於公義及愛情之間……

Orignal From: 黃宗澤融化鍾嘉欣《護花危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