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吳卓羲拍《戀愛季節》 踢爆張馨予扮分手

吳卓羲( Ron)戀上內地女星張馨予,雖被粉絲插爆,但 Ron依然深愛女友。早前張馨予再在微博發功暗示與 Ron分手,但原來一切是假象,前晚 Ron在中環為新劇開工時,指仍 keep住與馨予的關係,又自認拍拖透明度好高,踢爆女友是為新劇宣傳。

吳卓羲、羅泳嫻和李綺雯(妹)前晚在中環蘭桂坊拍無綫新劇《戀愛季節》,劇中羅泳嫻、妹和徐子珊同時愛上 Ron。戲外 Ron卻對張馨予情有獨鍾,但 Ron為保小生形象,一直不肯公開二人關係,令馨予缺乏安全感,月初馨予便在微博發牢騷指:「愛上一個壞男人會讓你活在痛苦糾纏與委屈中」,令人猜想二人鬧分手。

吳卓羲前晚在蘭桂坊拍劇《戀愛季節》,劇情講羅泳嫻(左)借醉向他投懷送抱。
吳卓羲前晚在蘭桂坊拍劇,劇情講羅泳嫻(左)借醉向他投懷送抱。

《戀愛季節》吳卓羲在戲中急召李綺雯幫手照顧羅泳嫻,但羅泳嫻最終嘔在李綺雯身上。
吳卓羲在戲中急召李綺雯幫手照顧羅泳嫻,但羅泳嫻最終嘔在李綺雯身上。

吳卓羲十分受歡迎,不少途人邀請他影合照。
吳卓羲十分受歡迎,不少途人邀請他影合照。

張馨予早前在微博暗示與吳卓羲分手。
張馨予早前在微博暗示與吳卓羲分手。 微博圖片

自稱透明度高


對於分手傳聞, Ron前晚澄清說:「我哋冇問題。」對於不公開關係,會否令馨予欠缺安全感? Ron否認說:「我好開通、開朗,透明度好高。」 Ron又指馨予的留言,只是她拍劇後有感而發,因此令大家有太多聯想。
問 Ron與馨予的關係是否 keep住?他說:「係呀, keep住,多謝大家關心。」 Ron表示忙完《戀》劇後,便會為期待已久的《衝上雲霄2》開工,他說:「未知係咪做番吳鎮宇細佬,但知道會去英國同法國取景。」

 

羅泳嫻擬生 B


另外,前晚劇情講羅泳嫻借醉向 Ron投懷送抱, Ron急召妹救駕,最終羅泳嫻嘔在妹身上,妹苦笑說:「佢哋用牛奶同餅乾碎扮嘔吐物,好在我中午拍另一場沙灘戲,搞到全身汗臭,仲核突過羅泳嫻。」羅泳嫻說德國籍老公很支持她拍劇:「我兩年後會生 BB,到時做全職媽咪,但唔使陪老公飛嚟飛去,因為佢都定居喺香港工作。」

Orignal From: 吳卓羲拍《戀愛季節》 踢爆張馨予扮分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