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粉絲惡搞鄭嘉穎戀上「老翻蔡依林」胡桑

現年42歲的視帝鄭嘉穎,自與佘詩曼分手後,多次傳出復合,但嘉穎近日在內地拍劇吸金,而緋聞也傳不停,有指他搭上同劇《萬水千山風雨情》、樣似倒模蔡依林的內地女星胡桑,男方頸上更現「咖喱雞」,嘉穎昨日否認緋聞,還指胡桑男友其實另有其人。

視帝鄭嘉穎自拍完內地劇《步步驚心》後身價暴升,他近日北上拍劇賺人仔,開心到不願返港,原來吸金背後也發展一段地下情。有人報料指嘉穎近日跟內地女星胡桑合作劇集《萬水千山風雨情》時,二人鏡前演兄妹,鏡後卻升呢為情侶,甜蜜地下情發展了約兩個月。

粉絲惡搞鄭嘉穎戀上「老翻蔡依林」胡桑
鄭嘉穎和內地女星胡桑在廈門鼓浪嶼開工後拍拖夜蒲酒吧。 微博圖片

粉絲惡搞鄭嘉穎戀上「老翻蔡依林」胡桑
鄭嘉穎和胡桑興奮唱 K,有指他們的地下情是劇組公開的秘密。 微博圖片

粉絲惡搞鄭嘉穎戀上「老翻蔡依林」胡桑
鄭嘉穎與胡桑肩並肩飯局,還指緋聞是粉絲的惡作劇。 微博圖片

粉絲惡搞鄭嘉穎戀上「老翻蔡依林」胡桑
有指鄭嘉穎搭上貌似蔡依林(小圖)的內地女星胡桑發展地下情。 微博圖片

胡桑宣示主權

藉藉無名的胡桑驟眼望去有點像台灣天后蔡依林,她的五官有着內地女星的倒模樣,尖下巴和間尺鼻,有指胡桑嗲功冧爆嘉穎,同劇演員宋洋和劉超更為這對地下情侶做掩護。

嘉穎在上海拍劇期間,更被爆頸部出現「咖喱雞」,胡桑也愛把二人合作拍劇時照片上載微博,似要宣示正印地位。胡桑拍劇時全程黐着嘉穎,他們由廈門鼓浪嶼到上海都形影不離,有結伴夜蒲酒吧,本周日又齊齊去吃 KFC,不少粉絲都把他們撐枱腳照片上載微博。

指粉絲惡作劇

對於新戀情,嘉穎昨日在電話訪問否認說:「絕對冇咁嘅事,只係 fans網上惡作劇,我哋冇嘢,胡桑係有男朋友,佢都有嚟過片場探班,希望大家唔好再惡搞。」

Orignal From: 粉絲惡搞鄭嘉穎戀上「老翻蔡依林」胡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