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羅仲謙成TVB寵兒 《衝上雲霄2》擔重要角色

無綫重頭劇集《衝上雲霄2》將於7月中開工,3名男主角吳鎮宇、張智霖與吳卓羲埋位;據知新加入的還有近年冒升小生位置的羅仲謙。謙仔是星皓旗下藝人,雖然不是TVB親生仔,但近年卻極得寵,劇集一部接一部。

早前謙仔被捲入富商劉定成的男星裸照事件,初時他發聲明表示跟劉公子不認識,卻被揭講大話,形象受損。幸好事件對他在TVB的工作未受影響,更獲得無綫力撐,稍後播映他孭重戲的《飛虎》外,他剛完成了《巴不得媽媽》,隨即又投入《戀愛季節》拍攝。據知謙仔將參與《衝上雲宵2》拍攝,並擔重角。9年前的《衝上雲霄》除了吳鎮宇與馬德鐘,「S4」(吳卓羲、黃宗澤、馬國明與陳鍵鋒)形象討好成新紮小生,後期更能獨當一面。今次安排羅仲謙加入《衝2》演出,擺明幫他洗底;看來謙仔有資格成「無綫契仔」。《衝上雲霄2》監製陳維冠承認演員名單中,羅仲謙榜上有名,至於他演什麼角色稍後才公布;江美儀也會參加演出。

沒有打壓吳卓羲

最近吳卓羲的fans為偶像抱不平,攻佔各討論區指TVB打壓吳卓羲。陳維冠稱不清楚吳卓羲fans的投訴,但可以叫fans放心,《衝上雲霄2》中吳卓羲絕對是男主角佔很重戲分,他沒有被打壓。此劇拍節目巡禮時,有林峯、黃宗澤與徐子珊等參與,監製稱巡禮的陣容並非最後演員名單,現在有吳鎮宇、張智霖與吳卓羲3個男主角;還有女主角胡杏兒與陳法拉,是最佳陣容。

羅仲謙獲TVB力撐,參與拍《衝上雲霄2》。(資料圖片)
羅仲謙獲TVB力撐,參與拍《衝上雲霄2》。(資料圖片)
曾在《衝上雲霄2》節目巡禮片段中出現的林峯、黃宗澤與徐子珊,最終均無緣演出。(資料圖片)
曾在《衝上雲霄2》節目巡禮片段中出現的林峯、黃宗澤與徐子珊,最終均無緣演出。(資料圖片)

Orignal From: 羅仲謙成TVB寵兒 《衝上雲霄2》擔重要角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